www.abcd8.cn
主角叫【林少语】的小说是什么?
  • 陈情令:蓝二再借我点钱
    男主女主是林少语,林少,蓝景仪的小说是什么
    【暂专注现生】我穿越了?我只是通宵看了陈情令,还没看完!林少语:蓝二我会预言蓝二:林少语:蓝二借我点钱我想下山蓝二:多少
  • 替嫁福妻喜种田
    冲喜福妻好种田 小说
    沐冬至替姐姐嫁给将死之人冲喜,没料到嫁过去当天夫君就醒了。沈家从此一路开挂似的,日子过的越来越好。沐冬至摔了一跤都能抱住野鸡,到山上随便捧一捧土就能捧出千年何首乌,去河边洗个衣服都能捡到一块价值连城的玉石。她夫君不仅病好了,还考了功名;大伯哥参军成了大将军;就连她随手买个丫鬟,最后也变成了…
  • 农门团宠:傻夫悍妻是大佬
    男主女主是祁渊,蓝城瑜,王春花的小说是什么
    哈,顶尖调香师的她变成了兰渝村同名同姓的村霸?哈,从没体验过亲情的她突然多了一群对她溺爱的亲人?哈,母胎solo的她还有个运气爆棚的俊美的丈夫?这分明就是开局即人生赢家嘛,什么极品渣渣都靠边站,可就是某个晚上蓝暮雨若有所思的看着身边的男人,暗叹:谁来告诉她,他到底是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