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林奉仪】的小说是什么?
  •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微盘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进宫前,顾云黛就被太子困在了厨房里。进宫后,顾云黛一心想用药膳废了人渣。谁知太子妻妾迟迟无孕,她的肚子里却蹦了个儿子出来。顾云黛本想母凭子贵安安静静过日子,等儿子长大封王做个闲云野鹤的太妃。谁知皇叔造反,皇家子嗣死了一大堆,她的儿子变成了唯一的皇…
  • 帝后颜汐传
    男主女主是夏墨染,朱丽娜,静淑的小说是什么
    堂堂正四品官员的嫡女入王妃只当了一个格格?原因竟是睡过头了导致后期王爷登基也只落了一个常在的位分,不过没关系看她后期世如何翻身当皇后的
  • 太子眼中钉
    欢喜眼中钉txt微盘
    不好意思,因为个人原因,暂停半个月。皇后一道旨意,宁国侯庶女孙慕婉便入了太子府,开始成为皇后的眼线以及分宠的工具。可是这个太子并不是好色之徒,不仅坐怀不乱,还十分厌恶她这个走后门的关系户!罢了,她就老老实实坐吃等死吧。可是这些太子姬妾怎么回事?就这么容不下她吗?小剧场1:太子:既然母后让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