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林嘉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九零之娇宠小田妻
    男主女主是林嘉丽,白彦成,唐雁的小说是什么
    红薯中文网VIP20190421完结 精明干练的女企业家林嘉丽撞破丈夫和堂妹的婚外情,争执间,重生回十六岁,成了丑女胖妹。母亲早逝,父亲盲流,奶奶叔叔还是个心长偏了的。种菜斗极品,挣钱养姐妹,她都不在话下。却独独面对这疤脸冷面的军哥,手忙脚乱看十六岁重生少女如何一步步发家致富,抱得军哥归!
  • 重生九零之娇宠小田妻
    男主女主是林嘉丽,白彦成,唐雁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精明干练的女企业家林嘉丽撞破丈夫和堂妹的婚外情,争执间,重生回十六岁,成了丑女胖妹。母亲早逝,父亲盲流,奶奶叔叔还是个心长偏了的。种菜斗极品,挣钱养姐妹,她都不在话下。却独独面对这疤脸冷面的军哥,手忙脚乱看十六岁重生少女如何一步步发家致富,抱得军哥归!
  • 我的老婆是警察
    警察局长是我老pó小说
    五年前她是班花,我是学渣。五年后她是警察,我是卧底。一桩凶狠的杀人案,几个绝色的妖娆,美丽性感的老板娘,死了老公的寡妇嫂子,调皮可爱的豪门公主,错综复杂的利益纠葛,一切却都逃不过人民警察的天网!
  • 重生之大枭雄
  • 警察的妻子小说全集
    男主女主是许倩,林嘉丽,赵海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她是班花,我是学渣。五年后她是警察,我是卧底。一桩凶狠的杀人案,几个绝色的妖娆,美丽性感的老板娘,死了老公的寡妇嫂子,调皮可爱的豪门公主,错综复杂的利益纠葛,一切却都逃不过人民警
  • 离婚后我C位出道了
    男主女主是祝依铭,依铭,宋恩成的小说是什么
    助理:顾少,夫人已经和您离婚,被您母亲赶出家门三个月了顾隽清:她知错了吗?助理:她去参加选秀,马上就要C位出道了!祝依铭十八岁的生日那天许了三个愿望——父母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不用急着继承家里的房地产公司,自由自在在编导事业上取得一定成就,让选秀节目观众都认识她嫁给视帝顾隽清当他的妻子,和他…
  • 离婚后我C位出道了
    男主女主是祝依铭,依铭,宋恩成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离婚后我C位出道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暮小西(晋江VIP完结) 排雷: 1.三人皆C 2.狗血巧合矛盾预警,不适者及时退坑 3.娱乐圈和选秀比赛规则是我胡诌的,赛制参考101系 离婚 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阵萧瑟秋风卷着落叶吹过,祝依铭拢了拢大衣领子。 她拿出手…
  • 离婚后我C位出道了
    男主女主是祝依铭,依铭,宋恩成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8.3完结 总书评数:268当前被收藏数:842 助理:顾少,夫人已经和您离婚,被您母亲赶出家门三个月了 顾隽清:她知错了吗? 助理:她去参加选秀,马上就要C位出道了! 祝依铭十八岁的生日那天许了三个愿望—— 父母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不用急着继承家里的房地产公司,自由自在…
  • 最强神豪抽奖系统
    异界最强神豪抽奖系统
    苏家弃少苏鸣,被人陷害,危难之际,至尊神豪系统降临,祝他脱离危险,重新登上世界巅峰。“苏少,您已是首富,有什么梦想吗?”“如果可能,我想活个千八百年的!”苏鸣接受采访时,脸上无喜无悲,淡淡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神豪抽奖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最强神豪…
  • 龙拳
    男主女主是唐龙,白素梅,阿杰的小说是什么
    十年前,在寂静的湖畔,唐龙和林嘉丽遭遇了人生的一场噩梦,唐龙选择了独自逃离,但始终无法逃脱内心的阴影,经此变故,林嘉丽一家离开了村庄,再也没有回来。十年后,来到深圳读大学的唐龙与为他的童年带来噩梦的人相遇,时间改变了他们的样貌,但并没改变痛苦的记忆。他们之间将演绎怎样的恩怨争斗?将怎样直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