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林华雄】的小说是什么?
  • 破天神座(夏天)
    男主女主是林浩,张灵儿,林华雄的小说是什么
    《破天神座》作者:夏天鸣蝉内容简介:灵魂的宿命,是摆脱不掉的轮回。小小三流世界——灵武大陆一个小小世家子,偶然被一块从天而降的石头击中,识海之中便多了一枚六壬神骰,六种无上灵技傍身,从此天下机缘尽于我身,无数财源滚滚而来,各种奇珍异宝拿到手软。为寻妹妹,不惜苦苦追觅,横渡虚空,不放过一丝线…
  • 破天神座
    男主女主是林浩,林华雄,张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破天神座》作者:夏天鸣蝉 内容简介: 灵魂的宿命,是摆脱不掉的轮回。 小小三流世界——灵武大陆一个小小世家子,偶然被一块从天而降的石头击中,识海之中便多了一枚六壬神骰,六种无上灵技傍身,从此天下机缘尽于我身,无数财源滚滚而来,各种奇珍异宝拿到手软。 为寻妹妹,不惜苦苦追觅,横渡虚空,不…
  • 最强弃少之混沌主宰
    最强弃少之混沌主宰txt下载
    他,因为无法修炼,失去家人对他的爱!他因一场阴谋沦为豪门弃子,生命垂危。然而,凤凰涅磐不是梦,是龙终究要翱翔九天。在他濒临死亡之际,混沌降临,沉睡中的龙已经悄然觉醒,在混沌空间经历上千亿万年,他独自一人承受了岁月的孤独与寂寞,他掌握混沌法则,最终成就浩瀚星河宇宙的主宰者混沌至尊。岁月流逝.…
  • 破天神座
    男主女主是林浩,林华雄,冰焰的小说是什么
    灵魂的宿命,是摆脱不掉的轮回。小小三流世界——灵武大陆一个小小世家子,偶然被一块从天而降的石头击中,识海之中便多了一枚六壬神骰,六种无上灵技傍身,从此天下机缘尽于我身,无数财源滚滚而来,各种奇珍异宝拿到手软。为寻妹妹,不惜苦苦追觅,横渡虚空,不放过一丝线索,即使山穷水尽,我亦无怨无悔!为解…
  • 陆少每天都在崩人设
    小说《陆少每天都在崩人设》TXT百度云
    林悠悠在养父养母面前伪装得唯唯诺诺,实则身后马甲无数。在被迫嫁给从未见过面的陆云霆后,两人每天都在相互试探。比如新婚之夜大打出手,较量比拼之后第二天装得相安无事。外界传言林悠悠丑陋无知,直到见到她本人照片,纷纷感叹美若天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