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林光亮】的小说是什么?
  • 霸天
    男主女主是吴天,屠钢,马飞的小说是什么
    天道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时代里。力量!代表了一切!一个本平凡的贫苦少年,以其绝强的毅力和耐心,终于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他懂的不多,所以他所遵循的也不需要多。佛挡杀佛,神挡诛神他就是这样一个蛮不讲理的霸者!初级能力者、中级能力者、高级能力者、灵能战士、灵能斗士、灵能战将、…
  • 霸天
    霸天 小说txt
    宇宙苍穹,外来势力逞凶,女娲盘古重伤隐匿,虚空建筑天庭被毁,朗朗乾坤,阴霾密布,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为解救苍生,玛雅三圣牺牲自己,成就了一个天纵英才汤杰,从玛雅星球诞生,逐步纵横宇宙,驱逐外来邪恶势力,解救天下苍生于水深火热之中,成为整个宇宙虚空的一方霸
  • 我愿平凡陪在你身边
    我愿平凡的陪在你身边dj
    “我立誓!我要嫁给一个普通人!”信誓旦旦的秦雨萌踏上了过平凡日子的道路。但这一路,都落在某个人时时监视中。他送的限量手镯她扔一边,他买的联排别墅她拒绝。“三嫂”“你!搞清楚,我不是你三嫂,我跟叶思成没丝毫关系了!”“呵呵,哥”“别笑,很丑。”另一个板着脸的男人,重新闯入了秦雨萌的生命中。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