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杨革】的小说是什么?
  • 九转之末代皇帝
    九转皇帝在线阅读
    杨革误被九转灵童穿越回到了末代皇帝溥仪的身上,被冯玉祥赶出宫后的他,仅凭着自己的一点儿历史知识,竟在军阀混战的夹隙中生存下来,并且依靠自己所谓的皇帝身份左右逢源,无数次的失败和挫折反而使他越发的坚强勇敢,趁着军阀混战之机不断的发展壮大自己,最终,他打败所有外国侵略势力,并建立了震惊世界的中…
  • 雏燕啄新泥
    谁家新燕啄春泥全文
    老子没有读过大学,可是有那么多的大学生、硕士生、博士生愿意为我工作,交了一个美丽的不像话的硕士的女朋友,身边还围绕着那些红颜知己。可是我也在不停的追赶,凭什么你们有文化,老子当流氓。
  • 打出最强传承
    小说《打出最强传承》TXT百度云
    功法,斗气,灵压,武功这是个无数传承共存的时代!八九玄功傲世群雄,吞天魔功毁天灭地,神象镇狱战无不胜,他化自在法无法无天,大命运术神鬼莫测姚武穿越而来,得到公认的最弱传承他势必打出最强的传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