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杨锦帆】的小说是什么?
  • 王牌间谍
    马世龙杨锦帆《王牌间谍》
    杨锦帆是一名谍报员,被派往汪伪政府工作。他的妻子郑艳芳是中共地下党员,在妻子的感召下,杨锦帆为中国共产党提供情报,并立下很多功劳。然而唯一能证明他身份的妻子牺牲了,他最终成为了一名烈士埋名古庙之中
  • 穿越农门:医女空间燃翻天!
    男主女主是杨锦帆,王氏,怀顾君的小说是什么
    杨锦帆睁眼醒来,发现自己竟然穿越成了另一个世界的村姑小可怜杨锦帆。家穷也就算了,她还是捡来养的?唉,接受接受。嗯?有人想弄死她娘?呵呵,没事,老娘先砸死你就好。什么,敢说她是野种?嘿嘿,没事,一个一个收拾。族谱除名?好呢,拜拜了您嘞!看她如何带着爹娘发家致富,远走高飞,空间在手天下我有!空…
  • 军医大佬魂穿后
    男主女主是杨锦帆,王氏,刘氏的小说是什么
    杨锦帆牺牲在了枪林弹雨的战争中,光荣地完成了她作为军医的使命。再睁眼,她竟然穿越成了另一个世界的村姑小可怜杨锦帆。有人想弄死她娘?呵呵,没事,老娘先毒死你就好。什么,敢说她是野种?嘿嘿,没事,哑巴是不用说话的。族谱除名?好呢,拜拜了您嘞!看她如何带着爹娘发家致富,远走高飞!只是,那个病恹恹…
  • 我只是个小歌手
    我只是个小歌手全集全本下载
    流浪歌手李逸游意外死亡后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没有其他穿越大佬的魄力和智商,手握金手指的他,却只希望做一个逍遥自在的小歌手!就是这样一个简单又朴素的梦想却与他的新生活渐行渐远!“师父,我真的很喜欢你!”“徒儿,小心师娘打死你!”“废什么话!不就谈个恋爱吗?这么磨磨唧唧的!”“女王大人!您容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