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杨铭道】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电影位面
    穿越之电影位面
    “是你!”颜如玉一眼就认出了杨铭,他们虽然只有打过一个照面,但她对杨铭却是记忆犹深。“是我,咱们又见面了。”杨铭不急不徐地迈出一步,仿如缩地成寸,倏地出现在亭子中,满面笑容地道:“难得殿下还能记得在下,杨某不胜荣幸。”“杨先生乃当世圣人,圣威如狱,血气如海,浩荡九天十地,小女子就是想忘记也…
  • 大明的脊梁
    大明脊梁张居正下载
    民族能够延续,是因为有着钢铁一般的脊梁,否则最终将抹灭在历史的尘埃之中!大明朝千疮百孔,因为有着一群爱国的人在风雨中坚持,所以他依然屹立在东方的舞台之上,而这些人就是大明的脊梁。他们是历史的领路者,也是一个时代的宠儿,让我们揭开那个曾经被遗忘的世界!我,在这里等你!上架前一日两更!更新时间…
  • 婚都订了,凑合过呗
    男主女主是顾小洵,代晟,王怡雪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帝国元帅家在有了三个Alpha儿子后,终于出生了一个omega小儿子,对此,元帅反手把小儿子送到王室,“你们代家的媳妇儿了!”Omega顾小洵:隔壁王小八的爹下令把她往死里宠,你们就拿我去联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