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杨若琳】的小说是什么?
  • 爷,你的小裤裤
    小裤裤公主小说
    若有来生,我愿用一辈子去偿还今世我欠你的爱
  • 战神为婿
    战婿为王小说
    为报父母之仇,解灭族之恨,一代战神之王回归都市,抬手血溅三尺,怒气天崩地裂,王侯将相对他俯首称臣,商业大鳄对他马首是瞻。唯有那红颜娇妻,方能让他甘愿折腰。...
  • 奇瞳
  • 总裁宝宝:妈咪,救我
    男主女主是宋梓俊,杨若琳,桐桐的小说是什么
    他魅惑地笑笑:“够了吗?小妖精。”西装革履的总裁和只穿着浴袍的女人走进办公室。男职员更是悲愤:总裁,你好歹给件像样的衣服让她穿穿啊。这是什么女人啊,美艳不可方物。女秘书简直恨得牙痒痒:总裁,你那双眼睛,可不可以不那么宠溺的看着她?"
  • 弱法界
    男主女主是查理,苏蓉,杨若琳的小说是什么
    讲述一个面瘫刀客和一群酱油众拯救世界的故事。
  • 股神
    股神有声小说
    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南方小小“企业”少爷,一个被亲戚朋友看不起的家伙,一个刚刚踏入中国股市大门的门外汉,一次偶然的佛缘,造就了他特殊的才能,看他如何掀起中国股市百年的巨浪,重创小日本经济,扬威美国股坛,影响道琼斯指数的二十一世纪中华大炒家。茅台权证,横空出世中工国际,惊世骇俗宝钢仙轮,骇人听…
  • 种田在武侠世界
    武侠世界里种田
    科技时代的灵魂穿越到这元末的武侠时代,本打算靠着金手指种田发展,可是突然又发现似乎这世界似乎又不是简单的武侠,到底是远古异族回归,还是人族踏入星河,将会何去何从,他们会有何碰撞,还请期待!
  • 娇软千金是祖宗
    金家祖宗是
    【温婉端庄假淑女vs不解风情高岭之花,双向奔赴甜宠文】虞棠遇见江黎的那一天,他被人壁咚在墙上,她惋惜,完全长在她审美的男人只能做姐妹。后来,她发现原来他性取向正常但恐女。再后来,身为渣男诱捕器的鱼塘主,清干净了乱七八糟的杂草鱼,准备诱捕一条不解风情的美人鲤入塘。江黎初见虞棠的那一天,有人告…
  • 美女总裁的终极特种兵
    美女总裁的终极特工
    总裁遇到兵,暧昧理不清!最强特种兵‘叶凡’,由于任务出现意外,放跑了一个穷凶极恶的坏人——毒蝎,毒蝎逃跑后扬言要报复叶凡的家人,为了家人,他不得不提前申请退伍,回归都市守护家人但回到繁华都市后,由于缺钱找工作,竟成为了一位美女总裁的保镖,更要命的是美女总裁竟跟两位绝世大美女同居,作为贴身保…
  • 盲少爱妻上瘾
    男主女主是宋言瑾,顾临深,顾临的小说是什么
    盲少爱妻上瘾 作者:斗儿 内容介绍: 她守护男友六年,最终惨遭劈腿。六年的倾尽所有,比不了男友初恋的回头。 在她最落魄的时候,那个有过几面之缘的盲人顾临深递给她一纸婚书。 当两本结婚证拿到手,她才明白,原来婚姻不过是几分钟的事,她花在严竟身上七年,却始终没有得到这几分钟,但一个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