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杨翠柳】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锦绣:奶包要当家
    农门锦绣全文免费阅读面包西施
    现代社会的小透明女写手,因为熬夜猝死,穿越到古代一个落水高烧而死的五岁小女孩身上。斗极品,发家致富,一个都不能少。青梅竹马的小秀才,冷傲不爱说话的小猎户,还有逗比的小侯爷,统统凑上来走开走开,男人只会影响我赚钱的速度~~
  • 田园盛宠:农女太子妃
    小说《太子妃你又被挖墙脚了》TXT下载
    现代苏门中医世家的传人苏曼,雪山采药发生意外魂穿异世成了临城村出了名的傻子。傻瘸加花痴,三岁孩童都欺负,家人嫌弃不认她,冷笑,欺她的人百倍还之。种田卖菜赚银子,报仇虐渣两不误,一不小心还嫁给了当朝太子。所有人都觉得苏曼配不上太子,各种刁难,陷害,找茬。下人来报:太子妃把丞相千金打成了猪头,…
  • 指腹为婚:妖孽夫君狂宠妻
    指腹为婚:妖孽夫君狂宠妻
    林小沫有些倒霉,无缘无故穿越到了古代的山沟沟里,既打不了农药,也点不了外卖上不了网,日子这么无聊,怎么着也得给自己找点儿乐趣。不如,撩个汉子一拜天地去?大婚之夜,林小沫掀起红盖头,笑意盈盈看他:听闻先生治家有方,小女余生愿闻其详!
  • 爆宠仙妻:总裁,请克制
    爆宠仙妻:总裁,请克制
    鱼小仙掐指一算,哟,今儿个是紫气东来路遇贵人的黄道吉日啊!赶紧拾掇拾掇出了门。然后——贵人拉着她的手说:老婆,终于遇见你。贵人搂着她的腰说:老婆,我们结婚吧。贵人咬着她的嘴说:老婆,我们生娃去。啊呸呸!算无遗策的铁口神算这回真是栽了道倒了牌。所谓天灵灵地灵灵,真是急急如律令送来个如意郎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