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杨碧华】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攻略:拯救男配进行时
    快穿 拯救还是攻略男配
    作为一个职业快穿人,米朵的愿望是完成任务集满积分换取白金年卡。她真的只爱钱,不想和任何人谈感情啊不过系统君,说好只是做任务,为毛每个世界都有一个男人含情脉脉的看着我?系统谄媚的笑:也许你颜值逆天?也许你运气爆表?也许米朵玉手一挥,系统瞬间黑屏系统惊恐万分:宿主你要干啥?米朵冷笑:哼,俺要修…
  • 听说你的青春有爱情曾来过
    小说《听说你的青春有爱情曾来过》TXT百度云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16岁的安小米遇见了18岁的杜锦泽,一切似乎那么的顺理成章,相识,相知,相爱......但太过脆弱的肩膀能否称得起这份太过沉重的爱情?这场爱情又能否在这青涩的年华里开花结果?
  • 我的心脏是太阳
    李阳的心脏 小说
    已经在走签约流程,请放心收藏。“警察叔叔,我要报警,有人把一颗太阳取代了我的心脏。我现在感觉很热!”“这位兄弟,报假警是要负法律责任的!”奇遇就是从这一刻开始的。他成了灵气复苏的源头。他到哪里就种一个小太阳,小太阳就会释放出海量的灵气改造环境。他到哪里就会拿出大量的功法秘籍散播出去。遇到有…
  • 悍妃:家有霸王妻
    悍妃家有霸王妻
    交缠的发丝,起伏的身体,迷离的眼神,婉转的低吟这是迟来的新婚之夜,她一改往日的彪悍,像只柔顺的小猫蜷缩在他昂扬的身体之下,缓缓舒展,极致绽放她,是王牌特工,一次意外让她异世重生,成为待嫁王妃。一入王府深似海,这里有阴晴不定的冷面丈夫,温柔细致的俊美二叔,冲动暴躁的直率小叔,强势孤傲的冷艳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