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杨盛楠】的小说是什么?
  • 你比情话动人
    你比情话动人
    初见张天宇,她和他理论片场的问题。明眸美目,肌肤白皙,白衬衫挂着领结精神抖擞。赵晓冉好奇,他会是怎样的人?后来张天宇牵着赵晓冉的手,来到初次见面的片场,嘴贴在赵晓冉的耳边,语气暧昧:“一不小心就恋上了你这个麻烦精。”“那我也很吃亏,怎么就这样恋上你了。”赵晓冉火热的目光看向张天宇。【甜文】
  • 追梦令:凌睿之歌
    小说 凌睿
    同样是穿越,别人的穿越是应有尽有。再看看我呢?恰恰去了羊水里泡着当胎儿,从娘胎里带来的就只有这副肉身皮囊。当我渐渐长大遇到一位令我心动的男子,可这男子刀子嘴豆腐心。他可以欺负我,唯独其他人不可以;他可以宠我,唯独其他异性不可以。我的未婚夫被他挖墙脚,我的财神爷被他挖墙脚,包括我的掌事丫鬟也…
  • 病娇被离婚以后[穿书]
    离婚以后txt下载宝书网
    接档文《穿到大圆满结局后》穿到一本男主视角小说的结尾。男主终于哄骗糟糠妻签署了离婚协议,顺利离婚,娶到了白富美千金娇妻。糟糠妻却发现被出轨,被骗离婚,精神出现问题,淹死在了一处小湖内。她一死,男主愈发称心如意,风光无限好。而夏一草就在糟糠妻被淹死后,幽幽转醒了。另外一本正在日更的文《反派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