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杨希媛】的小说是什么?
  • 萌宝来袭:爹地,她是我妈咪!
    萌宝来袭爹地这是我妈咪
    什么?她正值妙龄,竟然被一个小萝莉喊妈?不仅如此,萝莉爸竟然逼她签下“母亲”协议?她逃,她躲,奈何依旧逃不过男人的手掌心,更可怕的是,她竟然慢慢觉得有个女儿和老公挺好的?!“东方世捷,你今天是哪种人格?”她发现他的神情古怪,他却忽然笑了,“依依,无论是哪个我,都只想爱你。”
  • 拒爱首席
    拒爱首席 小说下载
    人前,他是优雅温柔的总裁大人,对所有人都礼遇有加,除了她;人后,他戴上了撒旦面具,他宁愿咬牙推开她,也见不得她舒坦。她曾问过他,“到底还要我怎么做,你才会放过我?”他笑了,“这辈子都没可能了。”可当她因为营养不良晕倒时,他却比任何人都要紧张醒来后,他依旧是恨她的那个他。
  • 他值得我去爱吗?
    男主女主是赵梦月,许小仙,林天宇的小说是什么
    有两个在不同家庭出生的小女孩,一个是千金大小姐,一个是穷人家的女孩,可是却因为某些事情,真的千金小姐变成穷人家的孩子,穷人家的孩子却变成了假......
  • 国民老公狂宠妻
    国民老公甜宠妻重生
    当她紧紧踩下油门,冲向对面那个漂亮的女人时,她知道,她的人生将划上休止符。17岁那年,他亲手将她送进了监狱;20岁那年,他将她送上了别人的床;23岁那年,她和他的孩子,挽着另一个女人的手叫着“妈妈”他从不曾动手伤她一根指头,她却已是浑身鲜血淋漓,她疲惫不堪,残存一息,她说,“我欠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