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杨小洁】的小说是什么?
  • 铁血修真
    世界棋局真相 铁血
    英雄枪染神魔血,玉女飞袖舞长空。神通秘法动天地,法宝威能鬼神惊。尸骨成山血化海,九天十地传威名。铁血魔君修真路,道是无情却有情!少年萧白,自幼被四相道宗收养长大,因不明原因无法筑基,受尽嘲笑;少年遇挫不折,没有颓废,反而凭借着坚韧的心志,在逆境中重新崛起,逐步踏上巅峰!
  • 黄金神眸
  • 美女绝杀团
    男主女主是陈博,林芸,伊万诺夫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杀手的他却隐藏了身份去当一名学生,身份特殊可是他却放弃了自己三当家的身份!本以为脱离了集团就可以过上平静的生活,可是却没想到东家竟然派来美女陪在自己身边!好吧好吧,既然命运这样安排,那就微笑着接受吧!卡忙北鼻看他是如何带领着身边的一个一个美女,完成一个又一个不可逾越的任务!(签约作品,…
  • 逆天伏魔录
    逆天仙魔录小说
    杜小心,一个身怀玄阴绝脉、贼里贼气的乡野少年,在机缘巧合下习得茅山奇门遁甲和神鬼之术,从此人生轨迹发生骤变!时值北宋末年,天下大乱,为夺九州权柄,妖邪粉墨登场,杜小心为保炎黄血脉,毅然转战万里江山,纵横七国,收窃脂妖兽,激战青须鬼王,殿斩西夏王子从此,他悖逆天意,扭转命运,化不可能为可能,…
  • 九天荡魔行
    小说《九天荡魔行》TXT百度云
    世间多奇人,有自称上古巫族的传人,有信奉上古仙人的居士,有降魔除怪的龙虎道士,有天赋异禀的异能者,大多数奇人异士生性骄傲,不喜欢hépíng凡人交往,所以一般普通人是无法接触的到。故事发生在2010年,随着一群大学生陈长天,徐佳南,胡友等人省博物馆一游,游览了古越人遗址,经历了古琴风波,这…
  • 我从外星来
    男主女主是雷晶,吴怀,张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客官,最新款的神一手机,带物品传送功能,带储物功能,居家旅行,网购交易必备神器!”“客官,最新款的飞行车,人工智能,全自动驾驶,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被查酒驾了!”“客官,最新款的防护饰品,有了它,手枪步枪机关枪,枪枪无伤,跳楼撞车捅刀子,刀刀无痕!”“客官,最新款的个人传送阵,想去哪儿,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