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杜小燕】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无敌妖孽
    小说《都市之无敌妖孽》TXT百度云
    【2019年度必读精品】不与强者共舞,便是对实力的辜负!“女人,你负责貌美如花,赚钱我花;我,负责打打杀杀,按时回家。”“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虽然被你偷了心,仍愿为你误终身。”
  • 乡镇官途
    小说《乡镇官途》TXT百度云
    省委机关干部因为寻找女友下落前往一个边远小镇,无意中却成为省里打破当地官场利益樊篱的问路石子,结果则惹上了小姨妹。既要面对当地官场对他的防备和打压,又要在...
  • 蜜爱腐妻
    蜜爱腐妻
    作者:永不换名001相遇一个有些娇小的女生皱着眉头,看着屋里的几个人。唛鎷灞癹晓“妈,你不用为难,我搬到公司就行了。”被女生叫做‘妈’的女人看起来约莫三,四十的年纪,一身普通廉价的衣服,下身穿着碎花蓝裙,头发梳理得很整齐利落,岁月无情地在脸上留下了痕迹,却不难看出,这个女人曾经也是个美人。…
  • 我渣了亿万继承人
    我渣了亿万继承人
    燕京八大家族的夜家继承人,不可一世的霆爷,娶了一个活祖宗回家贡着,从此威严不在,整天都在为祖宗擦屁股,或者擦屁股的路上,成为万人笑话的妻管严。腿瘸,是个病秧子?不存在,霆爷可以撬动地球。在夜家孤助无援,没有任何竞争力。不存在,霆爷坐拥商业帝国,看不上夜家。欺负他家小娇妻?不想活了,那可是霆…
  • 不娶我咱就离婚
    “明天早上九点,民政局,婚离了吧!”颜蓉用眼角捎了眼信息,拿起刚买的粗粮煎饼,狠狠咬了一口。她一手开
    颜蓉坚持了十年的婚姻,还是等来了丈夫的离婚通知。一场车祸,让颜蓉彻底死了心,毅然决定放弃这场从一开始就不该结的婚。离婚当天,老公失约小三卷走了老公全部财产,却丢下一个出生仅八个月的婴儿结婚十年都没和颜蓉说过一句话的婆婆,破天荒的给颜蓉打了个电话
  • 全家穿越之发家致富奔小康
    李三凤王小梅《全家穿越之发家致富奔小康》
    救命!本要去度假的一家人却意外赶了一波穿越流。工具落后?莫慌,老父亲几十年老木匠的称号可不是买来的!美食欠缺?莫慌,老母亲国际高档酒店主厨可不是闹着玩的!医术不精?莫慌,大女儿中医学硕士的优等生可不是自夸的!农业不兴?莫慌,小儿子农学重本院校两三年可不是白混的!各位看官且看,像是为穿越而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