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杜奎】的小说是什么?
  • 神都至尊
    小说《神都至尊》TXT下载
    关于神都至尊:狼若回头,必由缘由;不是报恩,就是报仇。帝国镇边四大军主之一的狼主卫扬归来,却发现自己的一切都被人夺走
  • 金钱帝国
    金钱帝国语完整无删减版
    破落户子弟张宽,意外得到一个石头雕像,闲来无事拜了拜,结果一发不可收拾,不但大发横财,更有吉星高照,美女投怀送抱......读者交流群:93452670PS: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我是正版!
  • 我在农村逍遥那些年
  • 异鸣惊人
    异鸣惊人
    人只要一倒霉,喝凉水都塞牙。已经塞了18年的卢别君以为马上就可以迎来玫瑰色的人生,却不知道即将走进银行的自己,会迎来怎么样的一场阴谋。异能者世界,胜者为王,强者为尊,我却只想守护好身边的每一份羁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鸣惊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我在西游有座矿
    我在西游在间矿
    轰!1号矿洞第一层开启,挖出一块乌铁神矿;轰!1号矿洞第二层开启,挖出一位睡美人;轰!1号矿洞第三层开启,挖出一坨金色的——屎!孙悟空:我愿意用火眼金睛和你交换乌铁神矿;睡美人:请深情的吻我;七仙女:这坨屎臭得让人心醉少年穿越平行世界,得鸿蒙神矿山,一面是纸醉金迷的都市世界,醒掌天下权,醉…
  • 咆哮引擎
    江帆巴依《咆哮引擎》
    混乱与秩序共存,文明与野蛮碰撞。世界成为废土,文明出现断层。普通人,辐射人,辐射兽,尸化人,为了生存而做出的斗争!引擎开始咆哮轰鸣,令人颤栗的声音响彻陆地,海洋,天空,山脉,冰川,乃至于星球之外!这一夜,大雾弥漫!这一晚,江帆来了!这一刻,引擎发动!
  • 世界文豪
    世界50文豪
    自从苏靖戴上那个隐形眼镜后,苏靖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作为一个扑街,苏靖拥有无与伦比的码字速度。意念成书,一秒几十字,日更十万不是梦!什么?你让我文抄公?不存在的!日更十万我还需要文抄公?(此书剧毒,入坑需谨慎!)
  • 一剑邪尊
    一剑邪尊
    雁孤鸿一个小叫花子,一次偶然机会得到一把黑色断剑。却不知其黑色断剑的前身,居然是一把至高无上的神器。可以吞噬天地灵材,来提升自己的威力。神器有灵,黑色断剑中残留着一个破损的器灵,教雁孤鸿修炼,开启剑眼,领悟剑力。从此踏上征途,演绎一段一剑在手,天下我有的剑修之旅。
  • 永生之主
    永生之主
    符文是一种玄妙的东西!一道符文便是一部功法,一件法宝,一种神通,一条道!而有一日,少年方余意外之下得到一本绘制多种符文的书籍创功法,开宗立派。造法宝,绝世天下。展神通,屠神灭魔。悟天道,勘破永生!看少年方余如何纵横修仙界,踏破永生门?
  • 红莲剑歌
    古剑奇谭劫剑 红莲
    生我何用?不能欢笑。灭我何用?不减狂骄。总有一日,我要这地,再不能束缚我的身躯。总有一日,我要这天,再不能困住我的心灵。要这世间众生,都颂扬我的名。要这诸天神魔,都敬畏我的剑。我身在处,便得自在。我心所念,便得逍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