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杜云浩】的小说是什么?
  • 作精小娇妻:霸总撩上瘾
    小说《作精小娇妻:霸总撩上瘾》TXT下载
    圈里朋友都在观望这辈子是哪个姑娘栽到了靳然的手心,就他这副谁也看不上的傲慢样子,相对于找个姑娘,注孤生的几率会大一些。可是谁能知道年少时,靳然也是个会弯下身子主动去讨好小姑娘的人,那时候恨不得把天上星星月亮都摘下来递在人家面前,奈何人家比他还傲,不仅傲还作,用旁人的话来讲就是个作精,可是靳…
  • 盛世田园之农女大当家
    盛世田园之农女当家
    不就是去爬个山嘛,没想到一失足,倒把自已给摔死了。魂穿异世,再次睁眼,家徒四壁,吃了上顿没下顿的,娘亲软弱,还有个小拖油瓶。杜云汐只能在心中默哀既来之,则安之。发家致富什么的,完全就是小菜一碟嘛!不过,这不断冒出来的美男是怎么回事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世田园之农女大当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丝丝扣情 作者 羽昕
    男主女主是乔尔,大卫,海lún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章 中正国际机场待机室内,顶着一头黛安娜式短发的二十七、八岁俏丽小姐,双眼畏怯不安地觑着出境口,一副随时准备落跑的样子。“铃铃,我我真的必须去吗?我我想也许也许"“好了啦!台湾才这么点大,要碰个面都不太容易了,更何况是美国。”一身牛仔服饰帅气打扮的袁铃猛拍着杜丝丝的肩头安慰道。 “可是…
  • 茅山女道士
    茅山女道士灯笼芯txt
    “老婆,这次我们一定会赢的!”“嗯嗯,他们正在窝里反,绝对想不到我们会夜盗定魂珠哈哈哈!”一个小时后“真是没脸没皮,天下无敌,全天下都无敌了,被他们赢一次也很正常。”“就是就是,下次他们肯定不会这么幸运!”“老婆,为什么我这么失败你还相信我?”“傻瓜,因为你是我老公啊!”【展开】【收起】"
  • 猎户家的小厨娘
    猎户家的小厨娘 小说
    杜夏穿越到了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女孩身上,身上还背着一个克人的担子,也不在强求什么,只求能有一口热乎饭吃,这是带着相公在美食界大开四方的故事,看她如何将这一团糟的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 名门契约:总裁的隐婚妻
    隐婚总裁契约妻全文免费阅读
    我叫天威·龙吗?还是叫做龙圣炫?它是九尾狐,可是却又是地狱三头犬但,为什么它也是龙?十多载生活,创传奇。因为再世重生,走一条前无古人的路。这个杀手组织叫做虹盖,掌控大陆,但你既然毁灭了我爷爷的宗门,那么我将会毁灭你!天威·龙说过一句话:“龙有逆鳞,触之则怒!”龙圣炫也说过一句话:“一怒则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