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李长眉】的小说是什么?
  • 名门毒秀
    名门毒秀 落秋
    病入膏肓之时,被渣男和姐姐折磨致死。再次醒来,重生在原先的身体里。这一世,她绝对再也不会选择那个渣男!欺她,辱她,蔑她,她当如何?揍他,揍他,揍他丫的,给他点厉害瞧瞧!世人皆传她聪明娴熟,扮猪吃虎,抱上了传说中..."
  • 师兄给你开个光
    男主女主是沈齐宁,时宇,紫竹的小说是什么
    沈齐宁原以为这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开光系统,直到有一天,他发现金光从师妹身上冒了出来“师妹别跑!相信我啊,我是个正经师兄!”【已有高订十万精品老书《柴刀流恋爱日常》】
  • 洪荒天帝
    洪荒当天帝的小说
    一个浩瀚的世界,万族林立,修仙者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弹指破苍,跺脚裂地,追寻仙的脚步,实现永生的一幅波澜壮阔的画卷。洪荒战体,为战而生,为斗而活。洪荒之后,沉寂万载,唯一血脉激活,一曲永不服输的战歌,踩神灭仙,登天而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良妻为上
    妻为上bytxt下载
    李今穿越了,穿越到了高中时偷摸看的一本古言小说。变成了原著开头就病死的原女主她姐李长今,金手指是力大无穷不说,三年之内不嫁某人就会暴毙而亡。李长今:“”什么玩意!?传言盛津七皇子九方锦,打小到了元昭后就沉迷杂技无法自拔,八岁就习得顶碗走钢丝,十一岁就会胸口碎大石,十三岁会钻火圈,十五岁后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