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李琳儿】的小说是什么?
  • 老婆领个证
    小说三个老pó
    本文纯粹宠文。前任跟人跑了,日子还得过下去。对于江云稀来说,最想做的就是找个靠谱的男人将自己嫁了。相亲N次之后发现,靠谱的男人没遇到,所以她开始反省。不近女子的他觉得她真是笨得可以,决定学习雷锋精神,做回好人把她拐回家。&nb
  • 六宫盛宠:宫心计
    六宫盛宠宫心计书包网
    何为柔妃?明眸善睐,身娇体软易推倒。何为贵妃?飞扬跋扈,手起刀落。何为宠妃?皇上,今夜臣妾做不到,皇上请下榻!宫女VS皇上,黑化小白兔进化为狐狸精,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嚣张宠妃生涯。这是一个宫女逆袭成为傲娇皇妃的故事,有皇上宠着,就是这么任性!
  • 无上天兵(叶梦)
    叶无梦小说
    作者:叶梦知道未来,就可掌控未来!重生在一个转折点上的刘凌风,自然不可能放过这个让自己重新掘起的机会。神秘的八卦罗盘,八颗珠子,八种力量,灵魂的壮大,身体的复苏,让重生的刘凌风有机会拉起一张大网,撒向整个神州大陆。神斧破天,天弓射日!无上天兵定乾坤!低调的掘起,高调的爆发!第一卷神秘罗盘第…
  • [转世·重生]无上天兵作者:叶梦(纵横中文网2012.11.07完结)
    [转世·重生]无上天兵作者:叶梦(纵横中文网2012.11.07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无上天兵》作者:叶梦第一卷神秘罗盘第零章这一世,我会活得更精彩人之一生,或多或少都会留下一些遗憾。时间是最无情的东西,这些遗憾往往留下了,就无法再去弥补。你前进一步之后,不可能说后退一步,时间就会倒退回…
  • 无上天兵
    男主女主是刘凌风,李琳儿,徐云龙的小说是什么
    《无上天兵》全集【精校版】 作者:叶梦 知道未来,就可掌控未来!重生在一个转折点上的刘凌风,自然不可能放过这个让自己重新掘起的机会。神秘的八卦罗盘,八颗珠子,八种力量,灵魂的壮大,身体的复苏,让重生的刘凌风有机会拉起一张大网,撒向整个神州大陆。神斧破天,天弓射日!无上天兵定乾坤!低调的掘…
  • 无上天兵
  • 灵械之神域之律
    灵械之神域之律
    天才穿越异世界就注定是天才?那可不一定。先天灵性爆表?华而不实。这个异世界的难度有点高,不过毕竟是神选的,预言会改变世界的人,偶尔还是要开一下挂的。平行世界的彼端,崇尚魔力的世界,科技就像我们看待魔法一样神秘,甚至沦落为异教。命运交替的他,落于彼方。预言说他注定会改变这个世界。科技于魔法的…
  • 鸿蒙天地
    鸿蒙天地txt下载奇书网
    一个走投无路的家伙,看了一场神仙打架,重生异界后,得了一把牛逼的大剑,于是开始狂傲的叫嚣,却不想由此逐渐的揭开了鸿蒙天地的神秘面纱。鸿蒙天地,无极宇宙之最高空间,其下无数混沌宇宙,星空,世界,位面。入鸿蒙天地,即得长生不死,纪元尽...一个走投无路的家伙,看了一场神仙打架,重生异界后,得了…
  • 鸿蒙天地
    男主女主是张旭,紫宸,叶枫的小说是什么
    《鸿蒙天地》全集 作者:脏西西 一个走投无路的家伙,看了一场神仙打架,重生异界后,得了一把牛逼的大剑,于是开始狂傲的叫嚣,却不想由此逐渐的揭开了鸿蒙天地的神秘面纱。 鸿蒙天地,无极宇宙之最高空间,其下无数混沌宇宙,星空,世界,位面。入鸿蒙天地,即得长生不死,纪元尽时,宇宙崩,天地毁,而自…
  • 将门的秀色
    男主是门将的小说
    晋江2016.03.22完结一觉醒来,她摸到了自己的婴儿脸。睁开眼睛,她看到了衣着迥异的古代人。既来之,则安之。她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童年。什么?未成年就要参加选秀?还要教小霸王改邪归正?咱都穿越了,还不能让人歇歇吗!女主:我要外出度假男主:马车坏了,正在维修温馨甜宠,1V1,架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