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李玉海】的小说是什么?
  • 离婚后的女人:婚外灼情
    婚外女人 免费
    “我买两张。”子鸢把钱从窗口递给售票员。售票员打了两张票同找的零钱一起从窗口递出来。子鸢看着车票,后天就要回家了。心倒比想回家的时候平静了许多,大后天就可以见到奶奶她们,就可以看到从小玩到大的伙伴,还有奶奶家那条小河。子鸢郑重的把两张车票放进兜里,坐公交车,倒了两次车才回到家。李玉海不在,…
  • 魂梦大唐
    男主女主是颜天佑,李玉海,李隆基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一道白色的极光,一个横贯千年的灵魂,命运还是偶然?唐明皇、杨贵妃、安禄山、李林甫、杨国忠各色人物在鼎盛大唐粉墨登场。意外的降生,隐秘的出身,未知的命运,莫名的仇恨且看主角如何在泱泱大唐,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醉卧沙场,雄霸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魂梦大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苏小闹的空间剥离术
    男主女主是李玉海,泰哥,王秀儿的小说是什么
    使用一次过期红花油的苏望发现自己的世界观都变了你说放在保险箱的机密文件很安全?呵,那你是没遇见哥你说成吉思汗的宝藏满世界都找不到?呵,那是哥懒得找你说有人发现了不明飞行物,哟,这个可以有,在哪?哥去找找
  • 私房小保安
    江浩陈艺《私房小保安》
    简介:犯了军规的江浩从监狱中走了出来,回到家乡,却发现家徒四壁,老母亲推着车卖早点,老父亲却被人打的住院,男子汉大丈夫一腔怒火,为父报仇。本以为能大展身手的他却被父亲强塞进了小区当起了底层的保安,却在上班的第一天就立下了奇功,得到美女总裁的青睐,从此艳遇不断,财运不停读者群17409814…
  • 我真的没想创业啊
    胡晓吴小虎《我真的没想创业啊》
    每一个重生的人都曾是一个病孩子,蜷缩在阳光不及的角落,与世界的美好错过。苍天怜见,重回到这个世界,感受温暖的阳光透进来,温暖身心,成就一段美好故事。前世,胡晓柠就是这样不曾感受到温暖的人,浑浑噩噩度过三十年,死在一场车祸里。重生之后,为完成母亲的心愿,来到西北山区的小村子里。他真的只想完成…
  • 我的财富似海深
    作者深似海的全部小说
    经过了创业失败的杨龙,突然继承了一大笔遗产。遗产的主人已经活了两百多年了,财产不是以亿为单位,而是以兆计算,杨龙决定用这笔遗产来开创自己的商业帝国。
  • 我真不是小喷喷
    叮!支付宝到账一百万元!这是严守正最喜欢的手机铃声。“尊敬的严守正先生,今天是您的马呗账单日,请您按
    没有财富?不要慌,脱贫攻坚不会抛弃任何人。没有贡献?投资新农业提供就业岗了解一下。既没财富也没贡献?铁汁,这我就得喷喷你,泱泱大国不养懒汉。这是一个小人物努力完善自我,提升全民幸福指数的故事。这是守正创新、文化自信的好时代。小学生要坐稳!农夫生产要凶猛!老头健身备奥运!文人要铸魂!文化要自…
  • 若尘的星空
    若星的小说
    一个平凡的人,一段简单的人生,一块捡来的石头,铸就了张若尘这跌荡起伏的一生。星辰互撞后留下的石头,在这平凡的世界里会帮助他演绎怎样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