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李清若】的小说是什么?
  • 圣医枭婿
    圣医枭婿免费阅读
    上门女婿秦骁母亲重病,借钱无门走投无路之时获得药师佛传承,从此开启了波澜壮阔的一生
  • 秦骁李清若
    秦骁李清若
    养母重病,养父横死,老婆出轨,受尽折磨濒死之际,秦骁却意外获得神医传承,一不小心治好了大佬千金的疑难病症,从此,各路大佬纷纷赶来巴结我送豪车!送别墅!送金卡!送女人一个半吊子乡野神医,从村里,一步步,走到世界顶流、匡扶天下正义的故事!
  • 傲娇与病娇的日常
    被病娇喜欢
    表面冷漠禁欲内心善良的傲娇男和看上去是青春阳光美少女实则是个黑化坏掉了的病娇女的恋爱日常。某美少女拿着两张电影票一脸娇羞:“那个,这周末你有时间吗?我想和你一起看电影。”某男:“我还有事,不去了。”“啊,我知道了,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少女低下头,语气生无可恋。“咳,这个片子啊。嗯,你要是…
  • 全球异变:因为怕死全点了防御
    因为怕死全点了防御动漫
    【全本免费欢迎收藏】【系统、属性】【无敌、智慧、热血】全球开启大灾变模式,每个人都激活了进化树系统,通过点满9999个进化树果实获得能力,因为见到血腥场面,有点怕死的陆离全点了防御,结果一发不可收拾你抵御了沧溟古龙的龙炎攻击,火焰抗性+Lv99你抵御了虚空玄灵蛇的毒液攻击,毒抗等级提升+L…
  • 穿书之国公府的求生日常(np)
    男主女主是慕容,容宣,宋淮风的小说是什么
    γǔsんǔщǔ.Ьιz(yushuwu.biz)沈青柠穿书成了国公府一个不受宠的庶女,有脾气古怪阴晴不定的哥哥,还有一个恶毒的姐姐,以及一个成天想杀了她的未婚夫,她每天的日常就是求生。后来她小心翼翼终于感化几人,却发现自己的哥哥黑化,”姐姐”竟然是个女装大佬骨科,np全处,最少5个男主,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