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李浩民】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老婆是间谍
    我的老pó是间谍小说
    庞大的神秘家族独生子宁浩辰不务正业被父母赶出家族,怀揣二百七十块和一本高中毕业证书来到了一座完全陌生的城市,成为了一家集团公司分公司的小职员。为了五十万启动资金与相识一天的陌生女子登记结婚,可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冰艳神秘的女子竟然是世界有名的间谍组织的头目,而且那合约上的五十万还要分期付款,这…
  • 超级多开
    超级无敌小多多
    新书《庄闭卜传》已经发布十万字。主角是一个龙傲天类型的角色,而主角最大的对手就是龙傲天。背景是一个现代都市混合修仙元素的世界。好吧,龙傲天这个名字都堂而皇之的出现在小说里了,那么各位应该知道这是一本搞笑装逼流的小说了。欢迎诸位过来捧场。————简化版:人生如戏,全靠外挂;势单力薄,唯有多开…
  • 超级多开
    男主女主是孟琳,李宏伟,张绮思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多开》全集 作者:何多念 简化版: 人生如戏,全靠外挂;势单力薄,唯有多开。 普通版: 林光山本来只想在游戏里称王称霸,拿个大赛奖金,一个人独吞。没想到自己的强大如黑夜中的萤火虫。 一次次的被迫退出游戏,最后他只能在现实里多开小号,和这些组织全面开战了! (现实部分从第四卷开始。)…
  • 钱多多掌柜奋斗记
    乍一看“掌柜”这个字眼,相信很多读者都会以为就是做老板。难道所谓的“老板”,就真的是我们看到的那样,
    还在为自己的工作经验不足而担忧吗?还在为上司的百般刁难而觉得恐慌吗?还在为自己如何创业而忙得焦头烂额吗?混了这么多年,当不上掌柜怎么会不累?r...
  • 东莞打工妹生存实录2:我是一朵飘零的花
    东莞打工妹生存实录
    新中国成立后,有两次大规模的全国性人口流动。第一次,是1955年开始的知识青年上山下乡,无数的城市人怀着一腔热血奔赴农村的广阔天地,成为光荣的知青;第二次,便是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数以亿计的农村人或城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