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李泽逸】的小说是什么?
  • 哥哥,对不起
    小说《哥哥,对不起》TXT百度云
    她是个幸运的女孩,在富裕的家庭里长大。有个帅气的哥哥,可是他们从小吵到大。考上了“凛南”的她,做出了不同常人的举动。这也让她不小心小遇上了另一个男生,从来没对异性对情的她,心开始激起了浪花。和他的相遇是对是错,她不知道,可是和他在一起很开心。命运总是不公的,也总爱开玩笑,她没想过他和她之间…
  • 重生之为毛不按剧本走
    重生之为毛不按剧本走
    重生后的林灼华只有三个目标,护家人,惩渣男贱女,觅得如意郎君。重生后的李泽逸只有一个目标,破坏林灼华的一切桃花将她娶回家,护她一世周全,保她一生无忧。可看着眼前灵动狡猾的小姑娘,似乎和记忆中的她有些不同,难道是他打开的方式不对?小剧场世人都说林国公府大小姐刁蛮又任性,跋扈又专横。逸王李泽逸…
  • 同桌你人设又崩了
    小说《同桌你人设又崩了》TXT百度云
    【口是心非傲娇大佬男主+吃货直女外星人女主】【轻松搞笑+女扮男装文+宠文+电竞+无逻辑爽文】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同桌是外星人!外星人007因为一场意外来到了地球,复生在女扮男装的人类少女墨雨笙身上。来到地球后,墨雨笙本着低调的心态,可低调着低调着在大伯一家眼里,墨雨笙就是扶不起的阿斗,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