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李汉升】的小说是什么?
  • 超凡:元素之主
    男主女主是李汉升,马楠,唐纳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成奴隶,一把小铁剑直面雄狮?不怕,有系统。系统,给我加点!(不玩游戏不影响阅读)
  • 骑砍:从奴隶到帝国皇帝
    皇帝成nú隶小说
    开局成奴隶,一把小铁剑直面雄狮?不怕,有系统。系统,给我加点!10074889
  • 什么叫Carry型上单啊
    男主女主是李汉升,剑姬,杰斯的小说是什么
    极致的对线压制、无解的团战能力、果决缜密的团队决策李汉升回到S6,他便势要将混子英雄踢下LPL上路幻神的宝座。李汉升用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完美的诠释什么叫carry型上单。【PS:简介无力,请大家直接观看正文,比赛+直播整活为主】群号:305676180
  • 我真的很想重生啊
    男主女主是李汉升,王安忆,黄钰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说,悲剧就是把美的东西毁灭给人看。那么李汉升的一生就是一个个惨烈的悲剧,手握大把好牌打的稀烂。李汉升无数次想重生,想着如果能回到过去多好,就能改变一切,但是现实的人生却从没有重来,能改变的永远只有现在。
  • 你好,李汉升
    你好,李汉升
    2013年的太阳跟2038年的阳光没有什么两样。依旧刺人、灼痛、令人睁不开眼。25年的光阴,或许对年龄以亿来计数的太阳来说,只是弹指一挥间。但是对于李汉升而言,弱冠到不惑的这一段时光,已然覆盖了他最宝贵的人生。“真想不明白啊,为什么会让我重生呢?”“就因为我也有汉升俩字吗?”
  • 娱乐:我在音乐圈混成治愈系教授
    小说林小雨
    【本书越后面越‘治愈’】林曜觉醒系统进军音乐的第二年,被各大医院评为第一‘治愈’代言人。无论你是心脏病还是高血压,听完林曜的歌,都拍着胸脯说一句好治愈!林曜:“这个月我们要打榜的赛季曲目是,治愈类型的歌曲,《体面》。”听众:“说好的治愈风格呢?”“听完以后我整个人都抑郁了呜呜呜~”“太他娘…
  • 妖身
    男主女主是李汉婷,张瑞,李汉升的小说是什么
    民国中期,坐落在大别山脚下的李家镇出了一名奇女子李汉婷,该女子自幼习武、聪明绝顶。然而,在一场突如其来的祸事中,李汉婷莫名其妙的被父亲施以极刑——沉湖处死!所幸,命大的李汉婷被管家所救。从此,这位大小姐开始了她颠沛流离、奇幻诡谲的一生——食人蚁、青鬃蛇、神秘的蛊毒、残暴的妖僧、亲人的残害以…
  • 神剑断水
    断水剑很破
    [武侠] 神剑断水(全)[TXT]
  • 三神之水神
    常叶湖李汉升《三神之水神》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面有着庇佑我们的神明吗?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着可以影响我们生活的信仰吗?我是相信着,我一直都相信着,所以,我写下了这个故事,这个既凄美,有温暖,又让人有点点无奈的故事。这个世界上的某个角落,有着像虎子一样,被人们崇拜,或者被赋予什么大的责任的少年。他们从出生,肩膀上面就背负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