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李彪】的小说是什么?
  • 超神吞噬
    公元4758年,银河系内各大文明相互间的沟通jiāo流已经达到了较高的等级,这些沟通jiāo流始于战争,即资源的
    主人公为基因变异人,皮肤可吸收太阳能,持续获得能量。在成长过程中,主人公相继得到控制核聚变基因、吞噬虫基因、消化金属能力基因、控制暗物质基因和控制元素系列变化基因等。具备领悟物理学基础上各种基本作用力的能力,包括暗物质作用力、万有引力(简称引力)、电磁力、强相互作用、弱相互作用等。文章介绍…
  • 李彪周荇
    小说《医武狂生混都市李彪周荇》TXT下载
    一手杀人于无形的绝技,一手悬壶济世,堪比华佗,扁鹊的医术。看医武狂生如何混迹都市,怒踩狂少,坐拥天下美女。
  • 称王称霸从群演开始
    李彪玛利亚《称王称霸从群演开始》
    李彪重生了但是李彪很迷糊,因为他和其他人不一样,看着一面是两千年的繁荣的的好莱坞,一面是崩坏的横店影视城。李彪表示还有这好事?黑暗没人性的主角,喜欢看英雄喜欢看暖男喜欢圣母婊的主角请绕路。
  • 别逼我出手
    小说《别bī我出手》TXT下载
    这是一个铁血的故事;这是小人物的英雄壮举;这是市井人生的传奇;铮铮铁骨,侠义柔情,腥风血雨,怒斩倭奴,该出手时就出手,披荆斩棘不含糊;为报家仇国恨,放下爱恨情仇,一直隐忍不发,一发不可收拾!兴水东去浪淘尽,成就千古真英雄谨以此书献给为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过贡献的台前幕后的英雄们!书友交流:47…
  • 锄奸
    锄jiān行动
    小说写的是抗日战争时期,县大队吃了汉奸林振海的大亏,在一次反围剿中损失惨重。李彪临危授命,出任锄奸队队长。在几次锄奸活动中,李彪好几次都把林振海抓住了,但都因为种种原因,阴差阳错地屡次被林振海逃脱。李彪从抗战时期一直追踪林振海到解放战争,直至建国后,最后两人在庙里意外撞上,林振海服毒自杀,…
  • 灵山志
    小说《灵山志》TXT百度云
    全新演绎西游故事,全景展现神魔争斗。灵与肉的纠葛,情与道的取舍,取经即是修心。六道轮回,难阻三藏真心!上天入地,尽展大圣雄风!作者自定义标签:感情坚毅西游
  • 重生之青春无悔
    重生到青春无悔的小说
    再来..相交于求生之路,撕裂感染的伤口!替代不净,散播瘴气与热病!于贪婪的岛屿上厮杀;争夺能量永恒的魔方;病毒的吞噬,成就无上的王者!轮回空间不是简单打宝升级的游戏,而是频于奔命与各个剧情中的生存!群:131109822_阿土伯流无限:《驱王进化》书号:3153988
  • 怎样修真才能咸鱼下去
    怎样才能修仙
    谁说穿越到修真界一定要做人上人,做个咸鱼不好吗?打打坐,看看书,听听修真界的八卦,像大部分人一样几十年一筑基,百年金丹,千年元婴,万年化神飞升。什么那个闯秘境,今天惹了这个仇家,救了某魔道妖女的,正派女弟子都喜欢的男主角杀上门来了?要灭了我的宗门?这可不能忍,咸鱼啊,咸了几万年了该出手了吧…
  • 末世之念力风暴
    风暴之力小说
    末日来临,曾经的人类文明瞬间便只剩下了残砖碎瓦。末世之中,人类犹自翻滚在内斗的小泥潭中,而人类的敌人,却在如饥似渴的日益强大。丧尸、变异人、修罗、觉醒者无数的新生群体,正在为这烘炉般的末世谱写出崭新的篇章。“小虫子,不要抱怨,不要咒骂,这些只是弱者的哀嚎,磨练自己,直面死亡,不惜手段,这一…
  • 汉末兵王
    汉王电子书兵一下
    意外穿越到汉末,天下大乱,群雄并起,刘猛在乱世之间如何求存,如何凭一己之力扭转天下,脚下铁血之路,一将功成万骨枯,刘猛在诸侯之间挣扎,杀出一条血路。有侠骨柔情,有铁血厮杀,有权谋天下,有兄弟情深,不一样的三国,却是一样的精彩,让《兵王》带你走进那个战火纷飞的时代,带你经历一个天下乱世,从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