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李宫人】的小说是什么?
  • 昭阳赋
    男主女主是张放,燕燕,莺莺的小说是什么
    水色箫前流玉霜,赵家飞燕侍昭阳。自古红颜皆祸水,哪知英雄总多情。&
  • 穿越之山鸡变凤凰
    龙千染赤翼《穿越之山jī变凤凰》
    穿越是个技术活,一不小心穿成了异类,那可真是人间悲剧!白晓悠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儿,就落草为鸟,吃了一杯具的狗血。可她不认命,长得丑又怎样?飞不高又怎样?狗前猪后忍一忍,山鸡也会变凤凰。打不倒,气不馁,假以时日,待她飞上枝头,定叫曾经欺负她的人屁滚尿流,哭爹喊娘。可那个神古绝色的小王爷,宠她一…
  • 大宋小饭馆
    许秋石阿乔《大宋小饭馆》
    乔妹儿带着她那【无限辣椒】金手指穿越到了北宋,继承了一座小饭馆。开业后,因着小饭馆那不一样的鲜香麻辣,第一天便引来了官家。当知道自己处在这名人辈出的年代时,乔妹儿为了拉拢吃货偶像苏东坡,天天换着花样儿做那招人的菜。就没想到,偶像未引来,官家他又来了!酸菜鱼、口水鸡、仔姜兔、双味剁椒鱼头顿顿…
  • 鲛珠缘
    小说《鲛珠缘》TXT下载
    东海有鲛人,可活千年,泣泪成珠,价值连城;膏脂燃灯,万年不灭;所织鲛绡,轻若鸿羽;其鳞,可治百病,延年益寿。其死后,化为云雨,升腾于天,落降于海。她本是东海鲛族公主,美丽高贵,游历人间,追情逐爱。世有虞郎,有出世之才,遂兼五德,一曰忠谠,二曰友悌,三曰博文,四曰辞藻,五曰书翰。他本是株洲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