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李墨轩】的小说是什么?
  • 斗灵神州
    小说《斗灵神州》TXT下载
    我辈男儿当自强,莫问英雄归来兮大陆选中的天之骄子,背负苍生使命,誓死捍卫苍生命脉麒麟隐,重剑藏,但心未泯我不知父母何方,但却知路在脚下,内心坚指成为盖世强者。一把三尺长剑斩妖邪,扶正道因为有他的出现,生死兄弟逢机缘,待到儿伴终长成,各自一边护苍生这是一......个没有靠山的少年,终成盖世…
  • 穿书之男主总是爱撩我
    穿书之男主总是爱撩我小说
    陆苒做梦都没想到,她居然穿越成了小说里下场凄惨的恶毒女配!为了保住小命,她发誓:坚决抱紧男女主的粗大腿!炮灰闺蜜羞辱女主时,陆苒揽住她小腰:“不,你不想。”宠女老爹撮合自己与男主,陆苒揪住他衣袖:“不,我不想!”怀抱熊猫,手牵迷妹,美滋滋的陆苒却被男主拦在了路......上。“从前你要嫁我…
  • 冷酷总裁小甜妻
    冷酷裁小萌妻冷小妖
    他,是a市金钱和权利的中心,却唯独爱上了她,扬言要宠她一辈子...她说:“我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吧!”后来的许多年他们恩恩爱爱,直到有一天...“沈小姐,你是怎么爱上李先生的呢?”她笑了笑,“因为他是我半夜十一点钟的太阳呀,没有他,不行。”
  • 混沌双刀
    小说《混沌双刀》TXT百度云
    草莽英雄遇双刀,铁血大旗随风飘。虚名俗利终轮回,谁是江山武天骄。
  • 夙月红尘
    小说《夙月红尘》TXT百度云
    他为她披星戴月,跋履山川,终不得她一丝笑颜;她一心只为复仇,伤痕累累,也无一句怨言;阴谋,背叛,诡计;他说,若有一日,仇人皆亡,你,何去何从?她说,生于江湖,死于江湖,忆昔夙月,忘红尘。
  • 当世界画风突变时[末世]
    男主女主是谢韵,苏妍,李墨轩的小说是什么
    当校园言情画风突变成末世恐怖画风时,原文人物该何去何从呢?当校园言情小说中的恶毒女配被人穿越,又反吞噬了想夺舍她的穿越女时,剧情又该变成何种模样?简单来说,这就是穿越女穿越的姿势不对,被原住民反吞噬了的故事。原来的校园言情小说世界的恶毒女配知道了小说剧情,刚准备大干一场,反攻女主时,没想到…
  • 当世界画风突变时[末世]
    男主女主是谢韵,李墨轩,苏妍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7122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972 当校园言情画风突变成末世恐怖画风时,原文人物该何去何从呢? 简单来说,这就是穿越女穿越的姿势不对,被原住民反吞噬了的故事。 李墨轩(男主):我家女神暗恋我,暗恋得不要不要哒~!(/?\)可是她害羞,老是不说出口。算了,谁叫我就是宠她呢…
  • 青楼春梦
    男主女主是李墨轩,石秀,赵无极的小说是什么
    九州历五年,两世为人的李墨轩,成为山村土匪头头,左手权势天下,右手青楼美人,这个朝代必有我一番天地!
  • 韶华为君心,春香暖不知
    小说《韶华为君心,春香暖不知》TXT下载
    前世她辅佐心爱的人,登上帝位,但是却遭遇心爱之人背叛,挖心挖眼,重生到了5年前,父母尚在她也还没出嫁踩渣男,打渣女,开挂人生就此崛起,报仇雪恨,却不小心惹上了一个绝美王爷,声称“本王,要色有色,要钱有钱!最主要还懂得宠女人”追的她步步沦陷。...
  • 幸福向我开炮
    幸福向我开炮
    外企白领王傲雪,一手托举着工作,一手抓牢小作精女儿,吸气收腹避开男人跑,可还是被幸福撞了个满怀。叛逆高中生白妮妮,一手斩断傲雪桃花,一手却被高考套牢,叮叮当当中作了个青春不留白。幸福从未走远,幸福洒落在追逐的每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