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李国辉】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风流史作者:我的花心
    小说《都市风流史作者:我的花心》TXT下载
    ─:─正文引子南天门“不好了,不好了。”此时只见一座大殿上站满了人,而在为首坐着的是一个人,不应不叫人了,是仙,此仙身穿金色袍服,头带金冠,这就是仙帝么?“什么事情,慢慢说来,没看见现在在上早朝吗?”“知道,玉帝,可天牢失守了,关在里面的罪犯大多多跑了,外面的天兵天将也全多躺在地上,现在特…
  • 超级龙王分身(时光)
    男主女主是海隆,胡静,李万豪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酒煮时光海隆在一家生物研究所做兼职,一场海啸意外的让他的灵魂和自己饲养的小龙王合二为一。想要生存,有时候必须付出一些代价,拥有了龙王分身的海隆必须在一些时候放弃人类的规则。获得异能的少年,看他掠夺世界的财富,惩戒所有的仇敌,坐拥美人在怀。第一章这是什么情况自从人类发现海底6000米以…
  • 异域孤军沉浮记
    男主女主是李国辉,柳元麟,钱运周的小说是什么
    经过四年的国内革命战争,国民党政权已元气大伤,摇摇欲坠,到一九四九年五六月间,中国人民解放军已经夺取了国民党的政治中心都城南京,并且解放了上海、杭州、南昌、武汉、西安等主要城市。党中央面指示第一、第二、第三、第四野战军,在一九四九年下半年,继续向西北、西南、东南、华南进军,全部歼灭祖国大陆…
  • 超级龙王分身
    男主女主是海隆,胡静,李国辉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龙王分身》全集 作者:酒煮时光 海隆在一家生物研究所做兼职,一场海啸意外的让他的灵魂和自己饲养的小龙王合二为一。想要生存,有时候必须付出一些代价,拥有了龙王分身的海隆必须在一些时候放弃人类的规则。获得异能的少年,看他掠夺世界的财富,惩戒所有的仇敌,坐拥美人在怀。 第一章这是什么情况…
  • 孙女在蘑菇屋洗碗,我身份曝光了
    男主女主是杨丽,杨姐,子枫的小说是什么
    蘑菇屋第六季开始。随着调查不断的深入。”这是杨家枪,国宝级文物,原来阿姨是忠烈之后。““这是张大千的画作,怎么杨阿姨也有?””这是医圣张仲景的手稿,这可是国宝级文物。“杨丽笑道:“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这都是爷爷给我的东西。“老爷子到底是谁?
  • 异时空—11英雄抗日传
    异时空—11英雄抗日传
    本书前面的三国类书已经太监,因为人愤怒后就没有心情写了!现在新开坑了,写的慢一点吧!保证不太监啊!本书超级血腥,超级YY,超级11、超级杀小日本!保证过瘾就是了!本书全部发生在另外一个空间,和现实没有任何关联,请注意,所以就算书里出现任何奇怪的东西请不要奇怪啊!哈哈!说不定还有魔法、修真出…
  • 诸界御兽契约
    诸天御shòu契约
    御守师,可以操控被人杀死的怪物。游廊,连接现世界与异世界的枢纽。如常的世界,骤然涌现出成千上万的空间裂缝,其连通着各种场景的异度世界。一步踏入,那里可能会是————茂密的森林,充斥着危险生物[哥布林烈徒][巨魔哥布林]的【哥布林部落】!——浓郁夜色下,大量恐怖的[尸植农夫]不断寂静无声地种…
  • 怒吼---中国
    怒吼中国 txt 全文下载
    怒吼中国作者:帝国骑警队第一节2001年的夏天,云南地区战云密布,越南政府军已经连续三个月和解放军在中越边境线上对峙了。双方的炮兵每天互相的朝对方射击。越军的特工小分队经常越境到中国广西地区搞破坏和暗杀,解放军也针锋相对的进入越南境内针对越共北方地区的领导人和军事指挥所以及重要的有价值的目…
  • 流浪金三角
    作品:流浪金三角作者:邓贤内容简介:邓贤长篇纪实文学《流浪金三角》这是一部涉及国际敏感问题的纪实小说
    作品:流浪金三角作者:邓贤内容简介:邓贤长篇纪实文学《流浪金三角》正文《十月》编者前言:读邓贤的纪实文学,我们总是落泪。读《大国之魂》,为半个世纪以前浴血奋战的抗日军民落泪;读《中国知青梦》,为三十年前失落边疆的知识青年落泪;如今读《流浪金三角》,又该为谁落泪?他们盘踞金三角,欺压当地百姓…
  • 午后的知了
    知了的阅读
    午后的知了作者:亡灵序曲第1章苏扬和叶煦的相识,叶煦记得是因为苏扬邻居李萧萧家的一只大白狗。那年叶煦父母去外地做生意,形势尚未稳定,在各市之间奔走,带着他很不方便,叶煦又没有爷爷奶奶,他父母只得把他放到乡下的外婆家照顾个几年。其实也是无奈之举,叶煦舅舅舅妈对他并不好,所幸外婆和舅舅是分家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