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李哲伟】的小说是什么?
  • 爱多了一半
    多一半最新小说
    初次相遇,你就开始怕了,你以为他是自己前世欠下来的债,需要自己用今生来偿还!于是你越来越爱!蓝盼的爱就是疯狂的等待。可是有时候,一个人的等待也许是有期限的。天长地久,本来就是我们对爱情的误解!别说永远了,永远太远了,爱情坚持不下来!拜托收藏了,拜托鲜花了哦!我在这里先谢谢了哦!
  • 沅霏的校园生活
    男主女主是李哲皓,李哲伟,哲皓的小说是什么
    沅霏从小就被她父亲抛弃,只能和她的母亲相依为命。直到她母亲去世,给了她一张相片,叫她去找那个人找到之后,不得已住进了他家“阿呆,我只......
  • 穿越之我在香港
    女主穿越旧香港的小说
    他是一名军人,在护送黄金的过程中遭到不明匪徒的袭击,他和黄金一起被送回了1949年的香港,身处这个混乱的时代,他不想失去自己的优势,他利用自己的优势,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最终他成为香港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在香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奶爸大明星
    重生之奶爸大明星txt下载
    末路的三流音乐制作人,一条自杀的不归路,再次睁眼,却已经来到了另外一个平行空间,可爱的女儿,慈祥的父母,活泼的妹妹,但是却还有她的冷嘲热讽,你是高高在上的国民偶像,但是请放心,我很快赶上,因为脑中的歌曲数不胜数,到那时我将让你仰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