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李书明】的小说是什么?
  • 渣男改造手册(快穿)
    男主女主是靳磊,杨兰芝,吴子初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渣男改造手册(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七彩叶子(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高收藏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甜宠苏爽,逆袭打脸 谢阑雨奇怪问:“小微,怎么了?不是靳磊吗?” 纪微看她一眼,走出去将人扶了进来,“阑雨,你看谁来了?” “妈?”谢阑雨看到来人,惊得站起身来。…
  • 渣男改造手册 [强推]
    男主女主是靳磊,杨兰芝,吴子初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053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0062 穿成渣男,踏入漫长改造之路,给凄惨的她们一个幸福美满的人生。 暂定世界: 世界1:寒门状元(已完成) 世界2:真假世子(已完成) 世界3:渣总裁(已完成) 世界4:造反的驸马(已完成) 世界5:七零知青(已完成) 世界6:残…
  • 绝世丹王
    绝世丹王动漫
    内存三十八道天地异火,成品率百分之百,赠送功法一套,各种修炼插件、灵斗技插件若干这,就是全自动炼药系统。天赋普通如何,出身贫寒又如何?有了全自动炼药系统,无论多么珍稀难得的丹药,在李昂这里,都只是一副简简单单的配方,照单抓药,然后启动全自动炼药程序即可。从社会的最底层爬起,李昂的未来,是绝…
  • 圣龙传奇
    圣龙无双火龙传奇
    世界末日之时:有太阳跨海而来,世界水深火热;有月亮从夜穹坠落,红尘荒芜悲凉;有巨兽背负高塔从四面八方,沿着崎岖蜿蜒的道路缓缓前行;有神灵从异世降临,有男子擎剑赴战!黑与白之间,人与神之间,纷争迭起,那堪称不可磨灭的仇恨也在死亡与死亡之间消磨殆尽。而这错综复杂的情感、跌宕起伏的经历以及时间久…
  • 渣男改造手册
    重生渣男改造手册
    穿成渣男,踏入漫长改造之路,给凄惨的她们一个幸福美满的人生。暂定世界:世界1:寒门状元(已完成)世界2:真假世子(已完成)世界3:渣总裁(已完成)世界4:造反的驸马(已完成)世界5:七零知青(已完成)世界6:残暴皇帝(已完成)世界7:渣影帝(已完成)世界8:毒辣宦官(已完成)世界9:民国恶…
  • 逆剑之灵
    男主女主是陈风,赵舒骏,李钦泽的小说是什么
    因一场门派争斗而失去亲人的陈风,被修仙大派三清门收留,成为一名修仙弟子。但当年的门派之争并非他想的那么简单,其中隐藏着一个惊人的秘密,而这个秘密与他的身世有关。陈风无意间了解到这个秘密的冰山一角,于是开始他的追寻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逆剑之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总裁的契约妻
    总裁的契约妻免费全文
    睁开眼睛,看着我。”不容拒绝的语气。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只是那不屑的笑容,身体传来撕裂般的疼痛,沁入骨髓。她明白,从这一刻起,自己将带着刻有他烙印的残破身体继续活下去。为了母亲,一切都是值得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总裁的契约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星零浮生
    星零浮生
    世事无奈,疾苦愁多,一背负爱恨情愁的少年将如何改变命运的多难?神秘天外玄晶引发阴月宗的内乱,大长老欲夺舍重生,却被少年天魄绝体的特性吞噬
  • 一人登仙
    男主女主是李云途,李云茂,张邦相的小说是什么
    李云途穿越了,没有金手指,没有老爷爷,忙忙碌碌混了七十多年,勉强混成有房一族。在这个群魔乱舞的世界,他的梦想是什么,成仙?不不,他只想活的久一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