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李九歌】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九歌传
  • 洪荒妖祖
    洪荒妖小说下载
    蛮祖开天,衍化万灵。洪荒百域,万族林立。轮回圣界,苍天之劫。地球少年穿越到神州大地,却意外获得神秘古画,从此一飞冲天,他纵横神州,独闯魔域,深入鬼城......开启了热血激昂的一生。
  • 九倾凰权
    凰权倾天下 承九 小说
    时光的沙漏顷刻倒流,命运的齿轮即将扭转,大千世界颠乾倒坤,黑与白,是与非,统统随着记忆的淡化被人遗忘,湮没在历史的洪荒长河。风筝脱了线,古琴崩了弦,野草开了花,玫瑰枯了枝,葡萄断了藤,狂风结了冰。时空紊乱,大地翻覆。宇宙的裂缝迸发出炜耀的遁光,天地之万物被缓缓吸入浩瀚银河里混乱的轨迹中。各…
  • 太平仙宝
    男主女主是王通,许汉文,唐银丽的小说是什么
    三皇定世,五帝定伦。盛世之后,雍皇继位,平定八荒四海之乱,天下清平。然王权迷眼,日益暴虐无道,贪恋美色,为天下所恨。后喇嘛侵袭中原血洗中原释门,又有萨满巫师破开山海关,入主中原大地。各方蛮夷,夺取工家社稷法器,终于轰破华夏气运。自从华朝夏史终止,藩王割据,各派占山为王。一日,突然天降无数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