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李丘】的小说是什么?
  • 神之巅峰
    小说《神之巅峰》TXT百度云
    一座孤单的山岭上,一名少年踮着脚尖遥望,少年的胸前披着兽皮,眼中,是无比的坚决。亲人、朋友,是李丘的一切,所犯之人,赶尽杀绝!一条全新的修炼之路。神之巅峰,看李丘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
  • 横推三千世界
    小说《横推三千世界》TXT百度云
    [玄幻修真]《横推三千世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三九蝎(起点VIP20200422完结) 大齐,临阳郡,李家村。 清晨,几缕阳光穿透云层下来照射下来,多多少少驱散一些寒气. 风吹过山间,流动着难得的清新气息。 吱! 已经有些破旧的屋门,一个精壮身影转身出来关上门,睁着两只漆黑发…
  • 横推三千世界
    小说横推三千世界
    你消耗源力,融合镇海掌、天鹰爪、玄空拳,世间第一门至强武学从你手中诞生。你消耗源力,推衍补全洗髓经残卷,气血鼎盛,阳气炽烈,有如烘炉大日,鬼怪在你拳下纷纷如冰霜消融。你消耗源力,提升天赋【抵消伤害】变成【黑洞之体】,自此杀不死你的只会让你更强大,世界最终笼罩在你的阴影之下。你渐渐发觉,源力…
  • 漫游修真世界9527
    男主女主是李丘,杜理佐,李河阳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以修炼体系为框架而存在的世界,吐纳灵气聚法力,悟练灵魄启元神。然而有着一位少年,因天生奇特体质,空有强大灵力资质,却没能拥有自己的灵魄可供参照指引。且看勇敢的少年如何从社会底层的9527成长为一代传奇!要不?加个群?329669...
  • 陀螺之凡御世界
    陀螺之凡御世界
    有人的地方,就有争斗。争,与天争命,与大地争灵,与人争强斗胜。斗,天生就长有两只拳头,谁的拳头硬,谁就是老大。古楚大陆,纵横三万里,三面环山,一面大海。山,是那绵延不知多少万里的横断山脉,其间地形险恶,更兼魂兽肆......掠,非实力强横之辈,不能入其中。海,更是那广褒而死寂的虚无之海,人…
  • 人道通天
    有声小说通天道长
    相传自太古时代,天地初开,万族林立。人族在上天的庇护之下日渐兴盛。时至今日,因连年征战,使得人族气运已尽;神秘浩劫即将到来,天地众生岌岌可危!少年李寻安,命犯天煞孤星,命运多舛。却意外得到神秘传承,从而踏上逆天之路。凝神脉,破轮回;聚天河星辰,渡万障天劫。神威浩荡,笑傲苍穹;吾等修武之人甘…
  • 我能够无限刷副本
    男主女主是陈立青,陈万钧,李丘的小说是什么
    陈立青重生了,来到了一个妖魔丛生,武者横行的世界之中。不过幸好,陈立青获得了绯红模拟器,将现实模拟成副本。击杀丫鬟获得体力×1。击杀恶犬获得敏捷×1。击杀镖师获得技能《铜像功》×1。击杀狐狸精获得元气×100。本书又名《我真不想加点啊》《我只想安静的刷属性》《刷完副本的我竟然无敌了?》
  • 汉贾
    男主女主是管佐,田辅,习珍的小说是什么
    东汉末年,江山倒悬,人心离乱。有人卑俯世族乞助权贵,有人孤舟独钓蓑笠耕田。有人吟诗作对,唱建安风骨。有人执戟披甲,话群英荟萃。烽烟乱舞,江河滔滔。正此时,襄阳南市中,一名小小商贾从陋室中挑起了扁担,凭着一丝憧憬,一步步踏入商海,担起了山河,支起了社稷。
  • 系统它要取我小命
    华洋国际酒店顶层,私人健身房里。一个穿着护士装的女人,正像只软体动物似的挂在一个高大的男人身上,“你
    重生一世,岑书璟发誓一定要做到三件事:第一,让岑妙蓉母女生不如死!第二,找到害死外公的真凶并绳之以法。第三,不要相信任何人。前两件她都做到了,但是最后一件周胤礼:我老婆说我是个钢铁直男,为了她,我把自己弯成了暖气管,因为她怕冷。岑书璟:我平时脆弱得连个瓶盖都拧不开,但如果周胤礼愿意在我的坟…
  • 系统总想取我小命
    华洋国际酒店顶层,私人健身房里。一个穿着护士装的女人,正像只软体动物似的挂在一个高大的男人身上,“你
    重生一世,岑书璟发誓一定要做到三件事第一,让岑妙蓉母女生不如死!第二,找到害死外公的真凶并绳之以法。第三,不要相信任何人。前两件她都做到了,但是最后一件周胤礼我老婆说我是个钢铁直男,为了她,我把自己弯成了暖气管,因为她怕冷。岑书璟我平时脆弱得连个瓶盖都拧不开,但如果周胤礼愿意在我的坟头哭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