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朱青阳】的小说是什么?
  • 凤舞九妖
    凤国妖舞txt
    徐萌本是燕王朱棣的正妃,身怀九阴绝脉,在宙空神火兽的袭击下,穿越时空来到了2014年!在这里徐萌邂逅了宿命中的恋人龙腾侠,与其阴阳双.修后学会了宙空神火诀后,又在他的建议下带着神秘的使命穿越往洪荒时代:版本1穿越到夏朝,徐萌失去了部分记忆,为了找回记忆,徐萌毅然强势参加宗门的大赛,期间邂逅…
  • 姐有神兽召唤术
    男主女主是朱羽,绿棠,王彦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姐有神兽召唤术 作者:司徒长信 作为一个穿越到古代的现代人,朱羽觉得自己的运气简直太好了! 在这里,她不但可以享受到千金大小姐的舒爽生活,调戏自己喜欢的男人,还拥有一项非常厉害的技能:听得懂动物的语言。 尼玛!想想就兴奋! 至于那时不时来捣乱的山妖小兽,还有家中那位一心一意想要谋…
  • 姐有神兽召唤术
    女主有召唤术小说
    作为一个穿越到古代的现代人,朱羽觉得自己的运气简直太好了!在这里,她不但可以享受到千金大小姐的舒爽生活,调戏自己喜欢的男人,还拥有一项非常厉害的技能:听得懂动物的语言。尼玛!想想就兴奋!至于那时不时来捣乱的山妖小兽,还有家中那位一心一意想要谋害自己的亲姐姐,老娘我才不怕呢!等等,什么?你说…
  • 逆天狂妃凰颜妖姬
    小说《逆天狂妃凰颜妖姬》TXT下载
    众多美男妖皇纷纷追着徐萌,说要吃了她,而徐萌爆发出御姐女皇之霸气,绝地反击,凤魅九妖。五大守护神兽、十二生肖守护神、年轻的三皇五帝,众多绝世美男都被徐萌魅惑不要江山,只为美人一笑穿越成天帝将来的义妹瑶姬后,徐萌凌乱了,还失去了部分记忆,为了找回记忆,徐萌毅然强势参加宗门的大赛,期间邂逅了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