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朱钟】的小说是什么?
  • 女神的贴身狂少
    女神的贴身狂少
    段江,身手不凡,来历神秘。在最恶名昭著的监狱服刑两年,毒枭是他小弟,大佬是他马仔,期满出狱,本想回到华夏寻找沈如烟,却意外来到红灯区,解救陷入险境的白家大小姐,从此,一个狂拽酷炫的保镖诞生了他拳打街霸,脚踩恶少,坐拥江山美人!
  • 天尊[精校]
    偷天全集 完整版 精校
    欢迎加QQ群:281250755参与讨论修三千无上神通,破乾坤,逆轮回!凝六道不灭金身,碎虚空,证永恒!转世仙尊,六道同修,成就独一无二的天尊大道!重活一世,拒绝平凡!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我的崛起!天若阻我,我便毁天!地阻我路,我便灭地!无法无天,唯我天尊!第一卷傲世天才楔子天命神符,吞天…
  • 永镇仙河
    永镇仙河
    少年郭昊资质平平,对修仙毫无兴趣,却被陆元放使尽手段骗进修仙名门凰羽门。更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形下,与凰羽门一代天之骄女定下七年决斗制约,誓分胜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