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朱秀敏】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首长霸宠俏萌妻
    重生八零首长霸宠俏萌妻免费阅读
    完结年代文加宠文《八零弃妇有空间》新书《穿成八零大佬掌中宝》重生后,叶文静一心想追上那个面冷,心更冷的冰山男。追了他许久,他却一直保持严肃脸,拒不上钩。她放弃,想远走高飞时,他返身将她抓回来:“听说你喜欢我?”叶文静委屈的扁嘴前世,叶文静好好的一盘棋走错了,落了一个凄惨的结局。重生后,她牢…
  • 重生白富美致富日常
    重生五零白富美致富日常
    重生后,叶文静一心想追上那个面冷,心更冷的冰山男。追了他许久,他却一直保持严肃脸,拒不上钩。她放弃,想远走高飞时,他返身将她抓回来:“听说你喜欢我?”叶文...
  • 迫嫁:帝妃难宠
    宠妃难嫁有声小说
    她是卫国多愁多病,心有七窍的盛名公主,嫁于雪国英明睿智,果敢狠绝的少年天子——靖元帝,赐封怡妃。正史对于她的介绍,只有寥寥数语。萧氏未央,卫国长乐公主,于康嘉三十五年,和亲雪国。靖元元年,被赐封怡妃。倒是坊间流传得多。传说,她曾三千宠爱集于一身,令后宫其他粉黛毫无颜色。传说,宰相范绍礼曾骂…
  • 重生八零辣妻有点甜
    男主女主是叶文静,莫云峥,云峥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八零辣妻有点甜》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醉妃儿 重生后,叶文静一心想追上那个面冷,心更冷的冰山男。 追了他许久,他却一直保持严肃脸,拒不上钩。 她放弃,想远走高飞时,他返身将她抓回来:“听说你喜欢我?” 叶文静委屈的扁嘴 前世,叶文静好好的一盘棋走错了,落了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