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朱硕】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怪物很凶猛
    因思特帝国,罗纳尔加州罗斯湾内有着一个小岛,面积约为0.1平方公里,在这个小岛之上,有着因思特帝国最
    当白杨从因思特帝国最黑暗的监狱醒来,他已经是这个世界最危险的罪犯,再也没有回头是岸的机会。“开局就是被勇士即将诛杀的恶龙吗,我怎能让你们如愿?”监狱之中,白杨面无表情看着冰冷的铁窗,冷声道:“哪怕是恶龙,我也会是最凶猛、最不可驯服、最让人胆寒的恶龙。”逃出因思特帝国最黑暗的监狱,捏碎恶鬼的…
  • 困心诀
    小说《困心诀》TXT百度云
    道,道法万千,吾只取一道幻,红尘困心,情幻缘幻无奈何。杀,困天神决,困仙魔妖人。善,善心如水,寻求无为。一个质朴的少年,在现实中活着,为何幻想着自己世界?当幻想成真,他又该何去何从?当尽善却受他人欺凌,从恶又有何不可?当掌握他人的生死,吾该取哪一道?
  • 校花的绝世道尊
    校花的绝世道尊
    季云得神秘强者传授逆天功法,踏上修炼一途,从此纵横校园与都市。本是无心,却处处留情。追寻强者之路,斩灭无数天骄。当他成为绝世道尊,见到自己的神秘师尊时,却发现这一切......季云得神秘强者传授逆天功法,踏上修炼一途,从此纵横校园与都市。本是无心,却处处留情。追寻强者之路,斩灭无数天骄。当…
  • 混沌万宇之修罗真转
    欧阳烨凌逸笙《混沌万宇之修罗真转》
    九州诸多异变突生,神皇邪魔,天人感惧;一场旷古烁今的大灾劫后,昆仑沦于沧溟,九州沉浮四海间,渐成十九之国洲;群王并起,诸侯争霸,江湖血雨,英雄梦,枭雄志,升天路,坠魔道,一切且看修罗分野、天意人心......
  • 爱之时空封妖师
    时空之妖
    那一年彼岸花开,她是个纯洁的女神。而这一年狗尾巴花落,她却是调戏正太打劫男色的暴走天师。魔王,妖王,战神统统都别想逃,看本座如何将你们收于囊中。
  • 他杀了她
    他杀了她txt全集免费下载
    ()()洛可可有个习惯,那就是自杀。——但是无论怎么做她都死不了。所以如果哪天她不自杀,这一天就等于没有真正度过。原本她觉得不断自杀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直到她认识了一个混蛋男人。面对男人层出不穷的杀人方法,洛可可觉得——她还是吃安眠药吧。死不掉的妹子谢大家一路的支持。各种E,因为是重要的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