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朱照】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医武道祖
    男主女主是朱照,朱磊,叶云的小说是什么
    大医无疆,古武无双!爷爷被人重伤,家族被人排挤。朱照不得不请假归来。村里后山,百年禁地,究竟藏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神秘洞府,是有宝藏,还是对应着那个土的掉渣的传说?且看烛照东出镇北关,四海归伏镇八荒!驰骋都市我笑傲!
  • 一剑欺压天下
    小说《一剑欺压天下》TXT下载
    一个少年,一入睡,就是两百年时。他练就了绝世武功,在大山中重生。他身怀皇国宗派的身世情仇,如何面对这个变化得太快了的世界?域外邪族吞疆域,奴族人。武林的道义没落,大家只为自保。剑的三尺青芒暴起,待我重组起这片武林河山。交流群:55822198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剑欺压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
  • 重生之云上
    重生之云上txt
    钱云十余年潇洒不羁,娇纵任性,只为一人折腰,却成了混账未婚夫醉酒与人赌输后的筹码。心上人的背弃,家人的排挤,手上财产尽数被夺,落得个凄惨而终的下场。重生一世她势必要将所亏欠的一切讨回来,拼尽所有力气靠近那个天下至尊之人,只为阻断他们的荣华路,让他们也尝尽其中滋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云…
  • 少年闪耀之黄昏之光
    在日月大陆,一切都以源质为基础,不管是人类的魔法师,还是shòu人的斗士都需要源质修练。[李粲]:咳咳咳,
    在百家争鸣的时代,内有奸臣和枭雄乱国。外有草原上的的兽人,他们把号称坚不可破的城墙撞碎。少年就这样站上了历史的舞台挽天倾。
  • 天变之火
    小说《天变之火》TXT百度云
    夏朝末年,黎民百姓苦不堪言;天变,天下亦变。九州妖兽现,天人连。忧喜爱恋,惹人怀念。火现间,变天。乱世出英雄,英雄平乱世。何为之正义,几人能说清。人生图快意,恩仇存心底。我偃仰啸歌,你起舞弄影。痛饮杯中酒,共游九州地。看世态炎凉,弃利禄功名。若得此逍遥,人间亦仙境。书中有引经据典、野史传说…
  • 聊斋之龙蛇起舞
    聊斋之龙蛇起舞txt
    宅男重生聊斋世界,以一介书生之躯,祸乱妖魔鬼怪世界,不仅有红袖添香,更有各种妖魔鬼怪,神佛魔仙共舞乾坤。九五以一个书生的视角带我们再现聊斋神话。
  • 侯府夫人改嫁猎户
    侯夫人改嫁之路
    男主篇谢七郎在河里洗澡的时候,捡到了一个貌美女尸。他吭哧吭哧挖了个坑准备埋了她,女尸诈尸了。原来女子没死,可惜摔坏了脑袋,不但失忆,还喜欢妄想:她觉得自己是大户人家的千金小姐,对他颐指气使,要这要那:“你好好照顾我,来日我恢复记忆,家人定有厚赏。”“你去给抓兔子,将来我赏你一百两。”“给我…
  • [综]此乃真绝色
    综 此乃真绝sè微盘
    谢谢其恕大大的封面,(づ ̄3 ̄)づ╭?~公告:因为作者是个吃土群众,大家支持正版,晋江独发江币赚取方式,评审得晋江币,勤劳的小天使只需要动动手指,就可以免费看文了,大家上吧,石头撑得住!沈蝶从来不是一个好人,确切的说八荣八耻和她一点也沾不上边。在她的同事看来,她是一个严厉的,为了上位不择手…
  • 龙游江湖纪
    男主女主是清云,独孤,罗欣的小说是什么
    五代十国战乱将尽,大宋初开太平。可谁又能注意到这盛世背后的肮脏?偶然间被道士收养的小乞丐,究竟有何秘密?乱世平,江湖风云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