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朱思佳】的小说是什么?
  • 蛮荒风暴
    男主女主是叶川,朱思佳,拓跋的小说是什么
    蛮荒风暴 作者:高坡 内容简介 遮天大圣叶川遭人暗算,被困在葬神谷,在众神之墓中得到一门无上功法炼妖吞天诀。 千百万年后,叶川终于破困而出,重生在小门派云雾宗的一个亲传弟子身上。 前一世,我只手遮天,这一世,我要炼妖吞天! 从神墓走出的吞天强者。 第一章大师兄 大秦皇朝南疆,云雾山…
  • 蛮荒风暴
    类似蛮荒风暴的小说
    ()()遮天大圣叶川遭人暗算,被困在葬神谷,在众神之墓中得到一门无上功法炼妖吞天诀。千百万年后,叶川终于破困而出,重生在小门派云雾宗的一个亲传弟子身上。前一世,我只手遮天,这一世,我要炼妖吞天!从神墓走出的吞天强者。
  • 宅女的任务系统
    任务系统类追女小说
    平凡宅女齐星雨,普普通通生活了二十来年,直到一天晚上,一个她认为是梦中梦的神奇经历......
  • 她是奶油提子味
    男主女主是付迟,朱思佳,薛悦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她是奶油提子味》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果茶微糖微冰(齁齁甜,超多吻戏) 1v1,双c,男主有一个前任,齁齁甜,超多吻戏,双学霸的大学生活日常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天之骄子甜文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付迟,林止┃配角:姊妹篇《南甜北调》┃其它:甜宠,大学,商业天…
  • 她是奶油提子味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付迟,朱思佳,薛悦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812完结 总书评数:62当前被收藏数:810 【处心积虑大灰狼×涉世未深小白兔】 林止本来对这位封神的人没有多余的想法,但没想到付迟对她可全是想法。 当付迟把想法们在林止身上一一实践的时候,她也毫无察觉又毫不费力地,一步一步地掉进他早就铺好的陷阱中。 哪有什么奇妙的缘…
  • 花烛透
    红烛透在线阅读
    散尽千金为得美人一夜春宵,他销魂难忘,一直以为这世上还没有他不能占有的女人,怎奈她...不知是老天太爱她还是要惩罚她,天生名器的好被男人摩拳擦掌都欲占为己有,失去挚爱的她走投无路的最后到底该何去何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