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朱哥】的小说是什么?
  • 私奔生活
    私生活
    柴米,一个三流院校毕业的“南漂”,在南部沿海发达城市寻梦的千万小白领中的一员,在某号称“国际教育集团”的公司打工,在与当地形形色色的人遭遇的过程中,一系列有趣的事件发生了,甚至改变了柴米的人生价值观...
  • 破罐子破摔(gl)又名[白富美影后的堕落血泪史]
    小说《破罐子破摔(gl)又名[白富美影后的堕落血泪史]》TXT下载
    乱七八糟的说明水深火热“oh,fXck。我草,好爽,□,老公我好爽啊!啊啊啊啊啊!!!”酒店大床上两团赤条条的肉体黏糊地像俩刚出炉的糯米糕,女的腿长胸大腰细皮肤白,男的弱不禁风手无缚鸡之力还带着一副黑框眼镜。女人两眼眯起,一脸沉醉,红唇张开,□声就好像是七月的雷阵雨,霹雳哗啦没完没了的,她…
  • 金牌小保安
    男主女主是唐浩,朱哥,陈叔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一名小保安,我的本职工作只是想保一方平安。不过人长得太帅了麻烦就是太多。哎,美女,别这样,我可是很正经的人,脱我衣服干什么?唐浩的内心独白
  • 鬼道天书
    鬼道天书txt全集下载
    朱岩龙,一个高中毕业的普通人,在前往大学新生报到的途中,拜道教元老道衍大师为师,传授修道秘籍《三清布衣天书—符咒篇》。阴女!鬼胎!七煞夺命!白衣女鬼!逐梦向您承诺,本书将给您带来不一样的灵异,不一样的恐怖,不一样的幽默!且看我们朱岩龙,如何凭借道法降妖除魔,纵意江湖!
  • 小保安的极品人生
    小保安的极品人生
    我是一个小保安,我最伟大的任务就是泡妞。没错,这是我的泡妞秘籍,献给诸位道友,M.bqg5200.com研读此书,必能醍醐灌顶,通晓驭美之术,走上极品人生。四大神技:厚脸皮功,吹牛大法,胆大心经,拍马屁术。精此四技,保你一生受用不尽。一张很认真的脸:“咳咳不许笑,这是一本武功秘籍。”(无形…
  • 破罐子破摔
    破罐子破摔免费阅读
    3p三国同人穿越成阿斗逗比流氓有些小聪明受x子龙&吕布炕戏热辣逼人
  • 破罐子也要温柔地摔(GL)
    安娜何曦《破罐子也要温柔地摔(GL)》
    何曦觉得自己就是一袭爬满了虱子的旗袍,红过,幸福过,却在最后发现自个儿不过是黑社会大哥手中的玩物,凄凄惨惨下了海,放下尊严卖身拍LV。
  • 望断时空路
    望断时空路
    天生我才,望断时空路。寻梦未来空余恨,睡狮未醒天道无?尚武民族剑诣天,儿女英雄赴国难。草原初扬威,洛阳首举义,宇宙星空任我行。战天狼,伏华星,手握乾坤取真经。柔情缱绻徒奈何,血缘星空两相隔。历尽百劫总有道,情到浓处,碧空如洗,白云悠悠。《推背图》第48象“辛亥”,谶曰:卯午之开、厥象维离、…
  • 【我与娇妻薇薇这些年】【1-27】作者:白色的房子
    男主女主是薇薇,朱哥,徐哥的小说是什么
    【我与娇妻薇薇这些年】【127】作者:白色的房子
  • 仙界去哪儿啦
    男主女主是张有材,曹亮,朱哥的小说是什么
    神州大地,以武为尊,武道极致是飞升仙界。但千年前,仙界突然消失了。从此之后,武道高手不但不能飞升仙界,还不时有飞升之人从仙界掉落,神州大地跟着陷入一片混乱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