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木之美】的小说是什么?
  • 奥特之进化
    奥特之超神进化小说
    当千古梦醒来时,发现手腕上多了一份六芒星的印记,成为了一名光之继承者。从梦比优斯开始,历经迪迦、戴拿、高斯、超银河传说,一边在战斗中进化,一边在追寻着这份光芒的意义。当黑暗再次席卷无尽宇宙时空时:“雷杰多奥特曼,借光之力一用。”“奥特之王、诺亚奥特曼、赛迦奥特曼,借你们光之力一用。”(主角…
  • 奥特曼打小怪兽
    奥特曼 他不打死
    当你成了传说中正义的奥特曼,你会选择做什么?来到地球,打败怪兽,还是保护人类?算了吧,这么LOW的事情,爱谁做谁做吧!
  • 无限的希望,未来的希望!
    希望无限阅读
    他,是光之国最小的王子,从小受尽宠爱,但,其特殊的身份令他早早的成为了宇宙警备队新队员。她,是白羊座LP星云高贵的公主,一次战争令她家破人亡......
  • 重生雷杰多
    诺亚雷杰多
    一次突然的意外,一次离奇的穿越;卢惢,一个新世纪的大学生,一个中华武学大师,同时还是一个铁杆的奥迷,因为一次和别人的战斗被人暗算,离奇的穿越到了两千零六年的日本,可是让他惊讶的是,这里竟然是一个平衡位面——奥特曼的世界!且看卢惢如何以博大精深之中华武学融合雷杰多奥特曼,在这个离奇的世界里上…
  • 奥特曼世界里的阴阳师
    奥特曼世界里的阴阳布
    看过了在奥特曼世界变成奥特曼、变成怪兽闯荡世界,那你们有没有看过一个阴阳师在奥特曼世界搅风搅雨的呢?只是,这个阴阳师和传统阴阳师不太一样,因为他拥有的式神还分成N、R、SR和SSR四个等级的那种。“莹总!莹总!奶一口!靠!!又特么沉迷输出,见死不救!!”“肯定不是我非!!是这个房间太黑了!…
  • 神经病啊(梦比优斯卡蜜拉同人)
    卡蜜拉穿越梦比优斯
    本文CP:梦比优斯X卡蜜拉赛罗X大河望红凯X伽古拉龙X真理奈光明不代表正义,黑暗也不代表邪恶,试着不要用对错去判断一件事情。梦比优斯,宇宙警备队的实习生,满怀憧憬与期待来到地球,热爱人类,乐观阳光,内心干净的像一张白纸。3000万年前,卡蜜拉是臭名昭著,遭万人唾骂,人人得而诛之的妖女,一度…
  • 奥特曼之沙雕少女生存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