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月弘】的小说是什么?
  • 任性的小孩
    小说《任xìng的小孩》TXT百度云
    《任性的小孩》附设定+番外完结 作者:Kaze风Kkkkaze 最后内容引用: 快乐地靠在月弘身上,沁闭上眼聆听木马的音乐「开心嘻、今天沁好高兴」带著甜甜的笑容,慢慢进入梦乡。 溺爱地抚著恋人的脸,月弘低下头轻轻在额角送上一吻。 木马终於停下,小心翼翼抱著沁下车,夜色渐渐降临大…
  • 花千言
    男主女主是宫越,宫桓,秦颐的小说是什么
    繁花盛世为卿言,如花盛世为君妍。在一个名为古云的大陆,天下二分的局面下,展开着一幕幕别有一番滋味的故事。关于爱情:女:身体里的灵魂,若有颜色,我想赋予它纯洁的白。天下众人,只你,有让我染进灵魂的甘愿。男:芸芸众生,只你一人,让我有相守一生的想法。女:我们的相遇是偶然,我们的相处却不是,我有…
  • 报告王爷,王妃又被拐跑了
    男主女主是月铭,清水,魏氏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月国战功赫赫的王爷,却不受皇帝宠爱。她是现代臭名昭著的魔术师,十项全能无一不通。一朝穿越,她改变了满是苦楚的庶女生活。狠虐渣姐主母,幸苦赚钱养家,这些都不算什么。可为啥就是搞不定身为美男的他呢?她卖萌,撒娇,打滚使出浑身解数,终于拿下了他,却不想自己才是那个一直被套路的人。美男套路之深…
  • 凛然妖气
    凛然妖气小说
    哥哥是世界上唯一对我好的人,我会听话,成为他手中的利刃,消灭所有敌人妹妹是我在世界上唯一的牵绊,所以与世界为敌也无惧,有她在,我就不寂寞也许我们会死在某处,也许我们永远无法达成愿望。但是,在筋疲力尽之前,我们要努力的活下去这个世界,有你陪着我,就够了。给各位书友大佬建的群:80585721…
  • 我家太子妃又种田去了
    我家太子费又去种田去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朝穿越,拥有逆天金手指的钱贝贝摇身一变,成了被自家夫君推下床摔死的丑颜村妇。便宜夫君颜好身材棒,可惜是个太监!作为一枚超级颜控,钱贝贝觉得只要颜好其他就都不是事儿,决定要完成原主的遗愿攻略便宜夫君的芳心,却不想从此踏上了被便宜夫君奴役的不归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