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曹颖】的小说是什么?
  • 北宋闲王
    小说《北宋闲王》TXT百度云
    《北宋闲王》全集 作者:北冥老鱼 闲王非贤王,赵颜穿越成为北宋英宗的第三子,本来声名狼藉的他也没什么争名夺利的心思,一心想要做一个清闲的王爷,喝着小酒、品着美食,身边再有几个美女相伴就更完美了。 但是做为一个后世人,赵颜的言行举止在古代人中就像是夜晚的探照灯一样,散发着刺眼的光芒,无论是…
  • 青涩的味道
    米青的味道小说
    峥嵘岁月的青春时代,让还没迈入高中校园的陈晓燕,在溜冰场的一次巧遇中,偶然认识了博学多才的李涵阳。自此,他们之间的迷茫纠葛,让所有人都经历了一系列刻骨铭心又酸涩苦痛的学习生活。然而,就在一切事情都将..
  • 超级兵王在校园
    超级兵王在校园无删减
    爱国爱家爱师妹,防火防盗防林风。善泡妞,会学习,懂医术,练武功他是白狼部队“狼王”特种兵,他是特种兵中的全能高手,奇葩天才!重生成纨绔学生,林风依旧玩世不恭,让冰霜校花脸红,让美女老师头疼本书QQ讨论群:235977581分享书籍《超级兵王在校园》作者:洪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兵王在校园…
  • 讨逆
    讨逆无错
    我们为了利益背叛,却为了良心救赎。大乾三年,冷漠如神灵般的帝王开口,于是风云激荡。沐浴在星辉下的乡下土包子杨玄茫然走进了长安城,手中握着来自于千年后的神奇卷轴,一脚就踩进了漩涡之中直至站在长安之上。杨玄抱着卷轴,里面的少女甜甜一笑,杨玄惨叫道:“不要”
  • 讨逆
    小说《讨逆》TXT下载
    史上最惨的造反。看着仅有的两个手下,杨玄觉得这个造反是不是有些儿戏。“郎君,不是造反。是讨逆!”怡娘认真的道:“郎君才是正朔,如今长安城中的是伪帝。”直至某一天,杨玄打开了那个来自于千年后的神奇卷轴。原来造反,不,原来讨逆真的不是事啊!
  • 最强仇恨打脸系统
    小说《最强仇恨打脸系统》TXT百度云
    《最强仇恨打脸系统》 作者:惠下柳 陈浩南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获得了一个只要拉仇恨,就能抽奖的系统。 需要刻苦修炼升级?不不不,只需要抽中经验丹就可以了。 什么?你说我针对你?不不不,我不是针对你一个人,我只想说,在坐的都是垃圾! 第1章穿越我有系统我怕谁 咦?这是哪里,我不是死…
  • 超级兵王在校园
    小说《超级兵王在校园》TXT百度云
    《超级兵王在校园》全集 作者:洪七 爱国爱家爱师妹,防火防盗防林风。 善泡妞,会学习,懂医术,练武功他是白狼部队“狼王”特种兵,他是特种兵中的全能高手,奇葩天才! 重生成纨绔学生,林风依旧玩世不恭,让冰霜校花脸红,让美女老师头疼 第1章美女英语老师 “林风,你上来做这道翻译题!” 英…
  • 北宋闲王
    听书网有声小说北宋闲王
    闲王非贤王,赵颜穿越成为北宋英宗的第三子,本来声名狼藉的他也没什么争名夺利的心思,一心想要做一个清闲的王爷,喝着小酒、品着美食,身边再有几个美女相伴就更完美了。但是做为一个后世人,赵颜的言行举止在古代人中就像是夜晚的探照灯一样,散发着刺眼的光芒,无论是他穿越时带来的各种物品,还是他自身的才…
  • 最强仇恨打脸系统
    最强仇恨打脸系统
    陈浩南一觉醒来,现自己竟然获得了一个只要拉仇恨,就能抽奖的系统。需要刻苦修炼升级?不不不,只需要抽中经验丹就可以了。什么?你说我针对你?不不不,我不是针对你一个人,我只想说,在坐的都是垃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仇恨打脸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 皇子出山
    李燮曹颖《皇子出山》
    前朝灭,群雄四起,天下大乱,民不聊生。今朝建,皇图霸业,征战天下,课税繁重。此亡百姓苦,兴百姓苦。值此这时,东荒道南俊县北平村,一少年踏雪而出,行走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