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曹汝霖】的小说是什么?
  • 金色昙花
    金sè昙花 txt
    金色昙花(高阳)
  • 大明谋帅
    小说《大明谋帅》TXT百度云
    沈醉是逃婚的偏科学生,因为意外穿越到了明朝正德年间,朝中刘瑾八虎当权,摆弄朝局,祸乱天下。沈醉运用千般妙计,商战、权谋一锅端,阴谋阳谋齐上阵、闹皇宫、结大臣、闯武林、斗权奸、抵抗倭寇、助正朝纲,成为“朝中之枭雄,外战之谋帅”。
  • 北洋裂变:军阀与五四
    北洋裂变:军阀与五四 txt下载
    本书作者是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此次是本书第二版。全书分四章。在前两章中,作者通过对当时北洋十多位主要军阀和政客关系的厘清,来看待推动五四运动的发生发展的力量,重现了当时混战中纷繁复杂的政治关系。在后两章中作者通过对史料的整理,提出新文化、新文学运动对当时中国历史的重要影响。
  • 过去那些过不去的人
    过不去的过去
    过去那些过不去的人(断断续续单身)
  • 冰心传作者:肖凤
    冰心传作者:肖凤
    冰心传致青年读者——代序(一)时间:1984年6月11日上午。地点:北京西郊一座高等学校宿舍大院内的高知楼。一间清洁、明亮的书房里。一位慈祥的老者坐在我的对面。——她的那张很有特点的面庞,能给任何初识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八十四岁的高龄了,肤色依然白里透红,除去又高又阔的额头上刻着几条明显的…
  • 国内外名家精品文集
    国内外精品小说
    国内外名家精品文集(书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