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曹梦阳】的小说是什么?
  • 血枪领主
    血枪领主笔趣
    曹梦阳走夜路被两名强大存在交手撕裂的空间乱流送到了血月大陆,一个剑与魔法的世界。命运给了曹梦阳一次机会,他也牢牢抓住了这机会,继承了两位中传说存在的部分血脉能力。挣扎求生的曹梦阳赶上了血月大陆人族强势崛起的时代,这是一个大争的时代,还有一份血勇之气的曹梦阳奋起厮杀。历经生死因功获封领主的他…
  • 修真一万年
    一万年的小说修真
    修真万年后,连最不成器的徒弟都成了大佬,陈南却要去大学回炉重造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真一万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8723
  • 圣堂至尊
    圣堂与魔尊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如果有一天你掌握了远超常人的力量,你会做什么?会如何做。是做一个为所欲为,恣意跟随着平素的欲望去做一个欲望的奴隶;又或者是克己修身,压制心中的妖魔,做一个有品德有良知的侠客?都全只在于自身的选择。一道道身穿黑色风衣的身影,在一个奇怪位面中进出着,入口仿佛有无数,一眼根本数不清数量,这是一个…
  • 重生之掘金时代
    小说《重生之掘金时代》TXT下载
    关于重生之掘金时代:财富的真相一旦被看穿,赚钱就像呼吸空气那么简单。1999年的南州还没有雾霾,又恰当少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