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曹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火红年代
    重回火红年代全文免费下载
    钱雪被一道天雷劈回六零年代,成了个八岁小儿钱阿雪,村人口中的傻子。这是一个连渣菜窝窝都算难得好饭,身上补丁垒补丁的年代,这样的日子可怎么过,钱雪相当发愁。高傲美艳的现代白富美,回到火红激情年代,亲历饥饿、黑暗考验,终丢掉自私冷漠奋发成为一代大医,获享无上尊荣。在她很饿很饿的时候,一个小男孩…
  • 铁幕
    铁幕txt全集下载
    7.23甬温事故,死者尸骨未寒,上海地铁10号线又遇追尾,是天灾,还是?铁路事故频发原因何在?铁运系统是官是商?如果是官,为什么会有“铁老大”的嘴脸?如果是商,为什么会存在刘子翔所遭遇的风起云涌利益场?黑幕揭开,无语问苍天:这到底是国家服务人民的铁路,还是官商通吃的暗箱?"
  • 都市仙医
    男主女主是叶阳,林雪,郑梦彤的小说是什么
    废物叶阳,意外得到太古仙医的武道和医道传承,自此开始了开挂的人生,他银针医术渡人,毒术武道杀敌,横扫一切来犯之敌,最终攀登医、武巅峰,救济万民,成就玲珑心,受万民敬仰。
  • 都市玄门医圣
    都市玄门医圣百度云
    被闪电劈中的郝浪,醒来后发现自己得到了医圣跟玄学大师传承,给御姐看病,陪小萝莉抓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玄门医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凡夫
    凡夫
    成凡×奕夫逻辑狐狸受×毒舌边牧攻故事线:25凡世(古)脱魂入世(远古)再入世(现)神域第一位摆渡人成凡收到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杀神帝继承人奕夫几十世,这可让熟谙世事的成凡老大难了,但要在神域立足,只能照办,却不曾想,杀与被杀关系的‘狐狸’与‘边牧’竟然···欲知后事如何,请静心读文。立意:无…
  • 我一个屁降服龙,震惊全宇宙
    男主女主是龙一凡,沈旭,全三金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vip20220306完结 都市脑洞都市战神单女主 【都市+异能+科幻+爽文+单女主】 随着一道空间裂缝,魔物入侵,灵气复苏,人类有了异能。 全三金退伍后,踏上了寻找失踪的父母和妹妹的旅程,在这过程中,他与龙一凡加入到华夏小队,和伙伴们共同成长,誓死保护华夏,只是他没有想到未来的一天,…
  • 修必罗传奇
    传奇修罗
    一只没有脸的玩偶,、一种奇特的方言、半张神秘的地图、山城殡仪馆里让人毛骨悚然的喘息声引发一系列惊悚、离奇的案件最终所有的谜团竟指向一座神秘的古墓,墓主人正是明朝建文帝,这位大火中仓皇出逃的皇帝究竟藏身何处?真正的墓葬又在哪里?在他的棺椁中真能找到那件传说中的稀世奇宝吗?
  • 开局女儿车祸,顺手救下神豪之女
    男主女主是苏赫,宋叶芳,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划重点:日常、美食、萌娃】苏赫求职四处碰壁,解锁美满人生系统,带着女儿苏可可闯荡人生。开局获得未来新闻,误以为女儿车祸,却顺手救下神豪之女,获得神豪的感恩。餐饮店开业,满级炒饭杀疯了,街坊跪下唱征服。从餐饮开始,苏赫的亲情、爱情、事业齐开花。客人:“苏老板,你做的饭为何这么好吃?”苏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