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曹天阳】的小说是什么?
  • 时空修补师
    男主女主是曹天阳,甄惜,冷锋的小说是什么
    曹天阳正在独龙江的峡谷里玩命奔跑,因为背后的屠龙族正拿着弓箭追击他。作为一个时空修补师,下一刻他居然掉进了用来抓捕动物的猎洞。这次的时空修补之路看来是完不成了,能保命离开这个异时空,回到21世界就很不错。心里正在嘀咕自己一代英豪落此下场,下一秒,新同事冰山男冷峰忽然出现,将他从猎洞里拉了出…
  • 逆天狂婿
    逆天狂婿 小说
    轮回八万年的强者,偶然之下,竟然成为一名上门女婿!丈母娘?你敢瞧不起我?呵呵麻烦您把脸伸过来!富二代?你愁啥?没见过这么帅的人吗?美女老婆
  • 强者唯仙
    男主女主是邓少白,叶青颜,张成灵的小说是什么
    仙者,法力通天。然,仙之传说常有,仙之踪迹却难寻。古往今来,寻仙问道者有如过江之鲫,但得道者却始终云里雾里,让人看不清。长生之说,由来已久。为求长生,一代代天骄们创出了无数法,走出了一条条路,道,佛,魔,儒等等等等。仙之踪难寻,长生之人更是罕有所闻。但通往仙与长生的道路上的英杰却从不断绝,…
  • 侠义路
    男主女主是白青云,罗云,傅如明的小说是什么
    白云随风入世游,三千红尘惹尘埃。清风来信化乌云,化作雷霆震九州。白青云偶得侠义系统从此在各个世界游历渐渐的明白了什么叫做真正的侠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