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曹大虎】的小说是什么?
  • 超源体
    男主女主是陆凡,陈力,苏子涵的小说是什么
    陆凡,云海市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家道中落,被女友无情抛弃,惨遭校园欺凌。一次偶然的机会,陆凡意外获得来自神秘的西方文明地下组织研发的超源体纳米芯片,从此,开始逆转人生,但是地下组织也时刻盯着陆凡,关乎世界和平的危机可能随时爆发。
  • 武器系御兽大师
    小说《武器系御shòu大师》TXT下载
    这是灵气四溢的仙界,也是蕴含无穷宝藏的神域。但是这里没有令人神往的修仙体系,也没有令人疯狂的登神长阶。有的,仅仅是宛如奇迹一般的御兽能力!长生、力量、奇迹一切都可以通过御兽获取。掌控规则的神兽,强大无匹的仙兽,实现奇迹的幻兽当世人一味追捧灵兽强度时,一名以被誉为鸡肋的武器系灵兽为主的御兽师…
  • 战国纵横之鬼谷
    男主女主是季子,慕容,刘达的小说是什么
    苏秦和张仪师出同门,学成之后游走于各国之间,筹谋算计,笑弄风云,平乱世,救苍生,为天下太平,不得不隐藏自己的感情,然而,当爱情、亲情、友情纷至沓来之时,他们是否还能坚定初心,顾全大局,同时,也保护好所爱之人。“师哥,你为什么要这么做?”竹邑急切的抓住季
  • 荒蛮野俗老屯风
    荒蛮野俗老屯风小说
    这是一部以北大荒老曹店为背景的乡村人物系列作品,原名《荒界》(实体版),由北方文艺出版行。书中以尤大耳朵为主线,书写了二十八个乡村各种各样的人物,原滋原味的反映了北方民俗民风民情民生的原生态生存状态。展现了北大荒百年老屯的现实与往事,真实生动亲切幽默的叙述,让书中的人物呼之欲出栩栩如生,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