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晴珊】的小说是什么?
  • 百界千幻
    男主女主是云豪,晴珊,燕柔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不仅仅是升级练功,不仅仅是斗天斗地。玄幻,就是玄与幻。魔啸界、恒界、兵武界、上天界、梦之界无比浩瀚,宏大。每一界都是不一样的天地,每一界都有不一样的玄奇,每一界都热血沸腾。地球毁灭后,云豪来到了这片错综复杂的世界。陌生的世界里,面对强者林立的几大战斗流派,扑朔迷离的玄道、禁道,该何去…
  • 薄爷,您的娇妻不好哄
    不好哄的娇妻下载
    整个南城都知道薄爷不近女色,她却偏偏不信,硬是要攀这个高枝儿。千娇百媚的把薄爷勾引到手,借着薄爷的势朝死渣前任耀武扬威,事成立马翻脸不认人,转眼变成小作精。薄先生本来只把她当成个玩物,却想不到赔了身子又折了心,被苏小姐使唤的顺理成章。从此宠妻无度,捧在手心还怕化了。某夜,薄爷跪着榴莲,用最…
  • 萝莉不好惹
    萝莉女王不好惹
    “我会一直守在你身边,等你什么时候愿意回过头来看我一眼,我就会用八抬大轿来娶你。就算那时我们已经白发苍苍了,我依然可以拉着你的手去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冬天的时候我们一起堆雪人,夏天的时候一起放风筝”誓言犹在耳,却已物是人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