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景隐】的小说是什么?
  • 小俏媳翻身记
    瑾萱楚萧寒《小俏媳翻身记》
    她被人害死,重活一世,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千倍奉还!
  • 铁雪云烟
    铁雪云烟女强
    首届全球华语新锐小说大赛终极决赛入围作品她在景隐国的雪地中救他,已是她和他的第三世相逢。为拯救浩劫,二人穿越至前两世。第一世,她人生前七年生活在蓝甲部族。七岁时她被带回铁仓部族,被别人看成没出息的挂名少族长。她目睹过铁仓人对蓝甲人的残暴欺压与杀戮,却听父亲说母亲是被蓝甲人害死的。同年她认识…
  • 重生之傲妃逆袭
    小说《重生之傲妃逆袭》TXT百度云
    谋反的罪名扣上,她含冤而死,重活一世,再不为善。奸人谋害?后宫争锋?她冷笑,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人若敢犯必送黄泉!杀出一条血路,本以为如此彪悍,没有男子会喜欢,却没有想到皇上,王爷,将军都来表诉倾心?..
  • 快穿女主要完
    男主女主是苏瑶绾,蒋雅,白川的小说是什么
    苏瑶绾挂了,却遇到了一只狼,这只狼及其不要狼脸,带着苏瑶绾开启了任务世界。哦~这只狼只会汪汪叫。不正经简介:苏瑶绾原本以为自己每个世界都要完,后来才发现,要完的不是她。男主:弱弱的举手~?_?是我~
  • 将巡景
    小说《将巡景》TXT百度云
    书名:将巡景gl 作者:九十七郎 这是一个退役将军和自己青梅竹马的邻家姐姐相爱相寻的故事。 架空,游记,半种田风,一贯淡淡的风格 甜文啦甜文啦,十七的新作,基友云开全程脑洞,在下负责抓笔的合作文,欢迎捧场。听说收藏很重要,麻烦戳一戳收一收。 温馨文,HE,日更无能,十七节操一贯很饱满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