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晓悦】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残爱:宠溺小娇妻
    总裁溺宠小娇妻
    [总裁残爱:宠溺小娇妻/易阳著](完结+番外)8岁,参加他的18岁成人礼,与母亲撒娇玩耍,惹恼了他。被他抱入怀中,恍惚中听见他清澈却冷到极点的声音:“小乖,起来。告诉我,该怎么惩罚你们...”离去途中发生车祸,母亲去世,父亲也卧床不起,暂住大伯家。13岁,忍耐着伯母和姐姐的咒骂和抽打...…
  • 以心换欣
    龙心欣
    千里寻她,灯火阑珊,五年花期易子穆:未婚妻就在眼前,他竟然兀自找了两个月!!!他为了自己的颜面必须进行狠狠的惩罚,夺她第一次,威胁她的家人,他的阴谋手段全部用在了她身上。陆晓欣:一切以为得到幸福的时候,婚礼上,反目成仇的妹妹怀着孩子嫁给了自己最爱的人,她的婚礼总是这样惨白的上演着一个人的,…
  • 为何遇见你
    何以遇见你全文免费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附:【】版权归原文作者!═☆〆书名:为何遇见你作者:严新阴差阳错,她从古代穿越到现代,从不相信爱情的她为何偏偏遇见了他,一个古代女子与一个现代超级高富帅会发生怎样感人的故事?内容标签:豪门世家虐恋情深穿越时空搜索关键字:…
  • 末日开端与终点
    男主女主是俊赫,晓悦,馨钰的小说是什么
    一款末日题材的小说,末日来临,信任终将被抹去,那一缕属于自己内心最真实的写照讲慢慢重现
  • 七十年代为军嫂
    七十年代重生为军嫂小说
    下个月争取日更六千,欢迎收藏,谢谢!男女主重生回到七十年代,生活跟前世截然不同。卓玉航改变命运继续当兵,媳妇宁馨成为一名光荣军嫂。种田、当兵、治病、养娃的重生夫妻日常。卓玉航:媳妇,咱们多生几个娃吧!宁馨:不害臊!多年以后,宁馨:咱家好像是我负责赚钱养家。制服笔挺的卓玉航问:那我负责“貌美…
  • 爱的穿越之为何遇见你
    遇见你的爱为凝
    一朝穿越,她从古代摔落现代,从不相信爱情的她以为能在现代找到属于自己的价值,但怎耐让她偏偏遇见了他。他——一个点石成金,点人成星的豪门总裁,一个游戏于人间的情场圣手,他步步紧逼,她节节后退,退到无路可退,她带着球逃跑他乡,五后年,她与儿子再次归来,却怎样都逃脱不了他的掌控,
  • 我的麻烦男友3
    我的麻烦男友3
    书籍介绍:小妮子全程策划:我的麻烦男友②没有谁是天生的万人迷每个人却都是自己爱情路上的无敌麻烦大王我们的麻烦大王宇释是否还会出现;我们的微笑王子宇夜是否会依然微笑;还有那个尚未露面的元畅,他会是丘比特安排在晓悦身边的另一个奇迹么?美妙假日之后,晓悦如约和大家一起重返校园!奇迹和浪漫交替出现…
  • 星际之夫人美萌甜
    小说《星际之夫人美萌甜》TXT百度云
    潇湘VIP20191212完结 640收藏 结婚前:唐雅兴看着人形的未婚夫:面瘫,冷漠,孤傲不群。看上去就不好相处,不想嫁(ノへ ̄、)。 后来,她看见了狼形的未婚夫:高冷,俊美,气势逼人。看上去就尊贵不凡,赚了呀(☆_☆)。 结婚后:面对人形:羞答答,脸红,心跳加速。 面对狼形:星星眼,口…
  • 我的麻烦男友
    我的烦心女友
    【内容简介】万万想不到,我,圣园中学百年不遇的天才少女晓悦,竟然被这个该死的学校给开除了??哼!都是那个阴险的利娜!是这个臭女人一考试就倒数几名,算计起我来这脑细胞还真丰富!唉不过要说这世界上的事情还真是奇妙,我们总是不能预计一件糟糕的事情之后会发生什么如果我不是被学校开除了,也许,我就永…
  • 星际之夫人美萌甜
    小说《星际之夫人美萌甜》TXT百度云
    [玄幻架空]《星际之夫人美萌甜》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懒鬼黑嘿(潇湘vip完结) 宽敞明亮的房间内,柔软的地毯,木色的桌子,简洁的大床。大床旁边,精致小巧的木梯,取代了床头柜的位置。 墙上画了森林的样子,随着光线的变化,所绘的景象也慢慢发生了变化,仿佛真的置身于森林之中。 此…
随机推荐